随笔 - 79  文章 - 58  trackbacks - 0
<2008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91825
  • 排名 - 8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每年都要总结一下,因为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太快了,不写一下,都忘记了。以前听别人说前20年的人生和后60年的人生时间感觉是一样的,还不信,但越来越是这种感觉了,因为太重复了。

13年6月突然不想干了,离开了工作8年多的公司,这次离职十分草率,基本没有后续规划,只是单纯的觉得不想再这样过下去,于是在家无聊之极,先是2个月的LOL,然后5个月的斗战神,期间带宝宝,结果和父母谈不到一起去,在家里待着比外面还难受,都不想回家,于是赶紧去找工作,对于一个10年工作的老油条,只能说太难找了,以前做过的不想继续做,没做过不要你,哎,我就想再写几年代码都不行,非要扯管理架构有的没的。

总算5月份找了个新工作,工作的很不爽,各种的不适应,毕竟受到前一家公司8年多的影响,不同公司的风格确实不同,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真是天差地隔。 不过总算不用上班打卡啦,而且公司的很多讲座视频都不错,但是一点成绩都没有做出来,严重怀疑马上就要被开了。

今年技术上还是有所长进,毕竟换了家公司嘛,研究了很多开源的软件。 以前看过开头的《算法导论》终于被我囫囵吞枣的看完了一遍,算是有始有终吧。

人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呢,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这一直是我的座右铭,新的一年来了,我还要再尝试突破一次,买了块石头,刻着“只争朝夕”。
posted on 2015-01-03 12:58 merlinfang 阅读(3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z随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