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79  文章 - 58  trackbacks - 0
<2011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9)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91986
  • 排名 - 87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今年性格上还是优柔寡断,总是思考太多,犹豫太多,工作上又转到老本行,做一个项目的SE,还好经验还在,先看了下《一线架构师实践指南》,感觉收获还蛮大,至少指导我的工作,还算得心应手,后来又对机器人比较感兴趣,四处看了很多文章和书,但一直没有动起手来。关于智能机器人上,看了一些杂书,比如《机器能思考吗》,不从技术角度,还是有些意思的。

    工作已经8年了,还是老样子,吃技术这碗饭,深感工作重复,觉得快过时了,因此计划今年在两个地方扩展下,一个是函数编程,并行编程,研究下scala,但最终没有进展。一个是android,很火的东东,赶赶潮流,准备做个小游戏《迷宫》,本来想不熟,先用C++实现试试,结果拖到现在还是半拉子。

    还有1个多月就结束了,希望这个小游戏总要完成吧,勉之。

 

posted on 2011-11-07 21:30 merlinfang 阅读(2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z随想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