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生活更宽裕

↖(^ω^)↗

 

三亚:新兴的奢侈之都+旅游胜地

摘要: 休闲、度假、观海、玩海、吃海鲜,三亚等着您!

 

           

     

     三亚市位于海南岛的南部,是中国最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其因三亚河(古名临川水)有三亚东西二河至此会合,成“丫”字形,故取名“三亚”。三亚东邻陵水县,西接乐东县,北毗保亭县,南临南海。陆地总面积1919平方公里,海域总面积6000平方公里,是一个黎、苗、回、汉多民族聚居的地区。

     三亚的景点主要分为三大区域,西线景点(南山、大小洞天、天涯海角、西岛)位于三亚的西边,从三亚湾出发的路途比较近些;东线景点(蜈支洲、贝壳馆、蝴蝶谷、呀喏哒)位于三亚的东边,从大东海或亚龙湾出发路途比较近些;市内景点(美丽之冠、鹿回头)。周边景点(猴岛、分界洲岛、兴隆植物园、五指山、尖峰岭);温泉景点(南田温泉、田园温泉、七仙岭温泉、兴隆温泉);户外玩游 (锦母角、绿野小岛、皇后湾、情人湾、东锣岛、西沙)体验渔家乐,感受原生态海洋。

 

            

  蝶谷位于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距离广场大约2千米的山脚下,而海依山自然形成,占地1.5公顷。入口处是标本展览馆,汇集中国和世界各地名蝶500余种,其中有金斑喙凤蝶海南亚种,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也是中国国蝶,有中国最大蝶金裳凤蝶,还有中国最小蝶福来灰蝶等。

      建有中国第一个大型网式生态蝴蝶园,面积1680平方米,高12米,飞舞着40多种数千只蝴蝶。自然生长着许多珍稀树种如不生松龙血树、厚皮树和奇特的古榕树等,有长年不断的汩汩细流和四季盛开的鲜花,更夺翩翩飞舞的彩蝶;还有缠绕的古藤,潺潺的溪水。

             

 

                              三亚天涯海角

                   

                                             三亚五指山

    旅游发达的地方,一定会有很多旅游纪念品,三亚的旅游商品也是种类凡多,请记住以下几条:

1、路边摊、小店里买的所谓水晶、珍珠、玛瑙等等,99%都是假货或人造;1%天然的,你不一定找的到;

2、海边小孩10块钱一堆的贝壳可以买点,但珊瑚是受国家保护的,不要买,带到飞机上是要被没收的;

3、三亚南山的佛教开光礼品可以买一点;

4、特产茶叶、咖啡、椰子糖、椰子粉、黄辣椒等可以考虑买一些自己吃或给亲友,这些吃的的价格也不贵,我是在春园吃完海鲜后,在附近的小店买的,也很实惠拉!!

岛服:在第一市场的楼上买的,是个服装城,有几个专门卖岛服的店铺,买了2套共30元。

好省网小编建议:如果你去了三亚,可以使用好省网消费类卡劵搜索来帮助你精简部分开支,祝您旅游愉快

菊子曰 我用菊子曰写博客,你呢?

posted on 2011-07-27 16:30 雷米特 阅读(1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