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让生活更宽裕

↖(^ω^)↗

 

人生的变面

          一个影星,在他参演不同电影或电视剧中,可能是温柔贤惠的家庭主妇样,或神经质的变态女,或时尚女魔,或万人之上的女强人等等,我们有时会应该TA出演了某个角色而武断曰,TA就是这样的人?但事实上,当我们去看看他们的真人访问,我们很可能发现原来他们是这样的,对他们的喜欢可能也因真实而不空幻了。

          人生的变面,应该是几何?一面,两面,三面……千面?!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曾这样纠结过,比如喜欢可爱,但是内心却无法微笑。工作中一度公私分明,可能因此生活中与风情万种无缘。就像梦想与现实总是有巨大地深渊般相隔,让相后的人,不能像一对相爱的情侣般相拥或握手。喜欢的就是一种梦想,而事实就是现实,相比较后,总让人不那么欢心。难道喜欢的就不能努力拥有吗?

         对于自己,曾经这样,世界在变,我也一直变,总有那么段时间,像不断窜进了魔法师那让人匪夷所思的魔术盒,偶然清醒后,却不认识了自己。

         其实,人生苦短,人生也非板凳,聪明的人类,你懂得,灵活!乐活!人生很多的场景,办公室,生活,咖啡厅,厨房,讲台等,在不同的地方给予自己不同的绽放哈。加油

posted on 2011-07-15 14:26 雷米特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