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往昔空明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3 Stories :: 4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SALVIA的近期计划主要集中在工程方面。开发组希望能在年底前放出第一个Release。在年底之前,大致的安排如下:

6月份,Code Review Standard。大体上参照Boost和Google的Standard来制定。

6月底之前,Roadmap。Roadmap将按照两个阶段分别制定项目计划表。第一个阶段到年底,即第一个Release发布之前。第二个阶段为2011年之后。

在6月份和12月份,项目组将分别撰写一份工作报告。工作报告预计包含 For Developer, For User, For Manager, For Roadmap四个部分。For Developer主要总结开发进展,针对部分有代表性或关键代码的Code Review撰写报告,并对下个阶段的项目实施提出建议。For User将主要总结API和文档在这一阶段的变化情况,并提供一份性能、功能、安全性、健壮性和Bug部分的用户指南。For Manager将对半年来的配置管理、任务分配等一系列的工作进行整理、汇报和评价,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的纲要和工作指导。For Roadmap将对Roadmap的实施程度、变更情况加以解释和说明,并对Roadmap进行修正,提出完整的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12月底之前,Wiki、Forum和FAQ的建设。

12月底之前,用户文档开发者文档的整理编写工作。我们将尽量使用户文档能够在Release时发布,但是囿于人手,项目组暂时不能对文档的进度予以承诺。

同时,SALVIA开发者的招募工作仍然在继续当中详情可以参见本博的置顶帖。

最后,项目组成员感谢您对本公告的关注,并真诚希望您的参与!

posted on 2010-05-12 18:56 空明流转 阅读(159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SoftArt近期工作计划公告 2010-05-12 19:31 陈梓瀚(vczh)
不容易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oftArt近期工作计划公告 2010-05-13 10:33 Bill Hsu
支持孔明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