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流转,往昔空明

C++博客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8 Posts :: 3 Stories :: 4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SALVIA 0.3 出炉了!

这是自2010年8月份以来, SALVIA Milestone 1.0之后最重要的发布!

0.3开始,SALVIA正式支持了Pixel Shader。

自2008年中开始的Shader设计与实现工作基本完成。

未来一年内,SALVIA的工作将集中以下几点:

  1. 在Shader编译器的完善上,比如友善的语法和语义错误提示。
  2. 提升与管线的集成度,进而充分提升性能。
  3. 编译器和编译器生成代码的优化,提高Shader的编译速度和运行速度。
  4. 新的图形特性,如各向异性过滤等。

随着SALVIA整体的逐渐成熟,我们也希望有其他的朋友能来参与和支持这个项目,一同进步。

如果您希望参与到这个项目中,请mail联系我:wuye9036 __at__ gmail dota com.

 

tex2D

posted on 2012-03-06 17:41 空明流转 阅读(19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