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 Inspirations

problems & programs ~

统计

留言簿

Friends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Codeforces #12

好吧 我承认做得实在太失败

A:一开始瞬间秒了A(wa1次 因为把s2写成s3了 - -!) 题意:给你一个3*3矩阵 问你它是否中心对称
B:Wa2次 没看到关于前导零的描述(- -!)  题意:
C:1A 题意:给你N个数字与M个cnt  求min{∑cnt[i]*A[i]}与max{∑cnt[i]*A[i]}
D:最大失败,从19:30到21:00   (-10)  与暴力拍不出错,却总是wa3  题意:给你N个三元组 问有多少三元组满足“存在一个三元组的三个元素都比此三元组的对应三个元素大”
E:还没看

这次比赛最大的失误便是 我先秒了A  然后写B  B没看清题目就放了放先看D 结果就开始写D了 C这种终极水题都没看!
导致B C提交时间过晚   由于没有过D题 也就造成了大杯具啊!!!

呜呜!

posted on 2010-04-29 21:07 jsn1993 阅读(2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ompetition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