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这阵子感觉像消失了一样,其实我是存在的,只不过存在于另外一个空间而已。每天都要打开这里,写上题目,然后删掉,因为我实在发现不了我有什么东西可以汇报的,因为这阵子确实没有多思考咱们的玛丽医生。

搬进实验室了,原以为会更加高效,毕竟是面对面的交流,也确实面对面了,也确实交流了,但玛丽医生,哦,麦高。麦田也在组建,而且实验室都很不完善,物质条件上的就不说了,这些跟东西打交道的事情还算是简单的,跟人就相对复杂一些了。
这其实是系主任的私人实验室,然后被麦田逼得给我们用了,然后我们天地之灵也搬进来了,然后不知道他怎么理解的,好像我们是在做一件事情一样。他毕竟是系主任,要在系主任的立场上想问题,跟我说过几次,大意就是1班的人多了,2班的人少了,他不好做啊。也是,都可以理解的,这世界本来就没有对与错,只有合不合适,一个家长他的角度就是需要双方面均衡。然后他就想到了裁减二年级的同学,但是他们都已经进来了,都要步入正轨了。哦地神啊。粥少了就是麻烦,不,我们现在的是排骨汤。我得想办法把这条船推到大海里面去,嗯,一定可以的。
题跑得有点远,那就叫他随笔吧。我发现我一直都特别的贪,想要的东西太多了。哦,正确的表达是这样子的。我对很多很多东西都持有兴趣同时还抱有幻想,总喜欢尝试,然后不幸的是尝试绿豆粥的时候发现了红豆粥,于是两个一起喝,更不幸的是在喝红绿豆粥的时候想到了另外的不曾有过的粥,然后就去熬粥去了。并行机,但是我现在只想静静地学习写代码,安安静静地做事情,只做一件事情。
但是我发现想法归想法,现实归现实,这就像猫讲的那三个东西一样,彼此相互分离的,有时会有交互。我不可能做到一次只做一件事情,所以只有加强自己了。是生活艰辛还是我们不够强大,要我说生活本来不艰辛,但是有个别强大的人出现了,他们升华了生活,于是另一部分人的生活便艰辛了,因为他们不够强大,然后他们加强修炼,又升华了生活哇,我发现这就是我们传说中的互相折磨。要看到,在经过互相折磨之后猿猴进化为人。


实验室这边我会尽量搞定的,只要我们有成果,他就无话可说。下一周继续我的玛丽医生,大家也要加油哈,截至日期快要到了,而且我发现消失的不止我一个,我表态要爬回来了,你呢?嘿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692
  • 排名 - 487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