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荒芜的终究要被拾起,就像翻来覆去的生命轮回。

此处省略

然后
此处省略

所以,今天我回来了。回归总是要区别先前,但总归要归于先前。开始写日志,开始汇报每天的学习。更多的是一种见证,我疯了?还是我疯狂了。
好吧,不说这些让人家看不懂也理解不了的东西了,来,务实。

midi键盘到现在还没有出声,每一次都很纠结地想纠结地挣扎,暴露的完全是自己的无知和无能。好在,有徐叔的帮忙,看到了曙光。昨天被关在实验室里搞了个通宵,分析了很多很多种症结所在,一一抛弃。今天继续,用控制变量法验证了很多种可能之后,发现最合理的能解释键盘没声音的一个就是声卡偷工减料,该有的器件没有做上去。心里很舒服,因为知道下一步要怎么走了,就像一直头疼,然后纠结,然后遇到了医生,医生说是感冒一样。好吧,再次感谢徐斌师傅。

说计划。这学期自己身上有很多事情要做,耽搁了实验室很多东西,懒着散着,然后就是懒散着。好吧,我不这样了,我可以很积极地去接触去交涉去解决问题的。会有转机并且会有生机的。我们的《骗子也忧伤》在筹划了,滴水开源的网站也在做了,这是实验室这学期的计划吧,很了草也很没有规章,动荡的时节遇到了更加动荡的人。
说自己。最关键的一年出现了,说他关键是因为这宛如英雄迟暮,更确切的是像大器晚成还没有成的时候,浪费了很多时间了,需要真真正正地有一些可以养活自己的本领了。于是乎,我有很多东西要学。来,上列表。

Flash ActionScript
Premiere
Maya
JSP/ASP.NET
SQL
传播学
英语
西班牙语

我是一个充满欲望的孩子,这些欲望会在短期里升起也会在短期里落下,但愿这个短期足够我满足这些欲望。

最后深沉地扪一句:阿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775
  • 排名 - 486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