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争取一段表达一个意思。

由于中信卡和支付宝,我抛弃了IE8,重新捡起那个时不时重启的遨游。由于这句话我又可以天天自主写随笔并且可以贴图了。

剃着剃着就剃了个光头,同学说像越狱,我想知道,哪里是监狱,我又在哪里。

天气越来越凉了,无锡的秋天只是走个过场,从难产到流产,总是要把人们热烈的期盼浇个冰凉。

学校以前都是秋季运动会的,今年被叫做冬季运动会了,不能简称冬运会,至多是冬季夏运会。

看样子我和计算机的关系已经破裂了,到头来我也只允许学个皮毛。有个词叫渐行渐远,还有个词叫且行且珍惜。原谅这个暧昧的句子吧,我当初以为我热爱。其实我是一个行人,想要去一个地方,开来了一列车,它说上来吧,我送你过去。我满心欢喜地买了票蹦了上去,列车长说,对不起我们换线了,列车长给我讲了很多很多本列目的地的故事,是诱惑。我险些臣服于这种诱惑。等我猛然惊醒,我知道我不适合我也不喜欢,那时,列车已行驶在荒漠。我必须要下车,于是就像现在,作别了优越的红皮车,我被放置在郊野,茫然的不止有大漠,还有心情。

说不定卖煎饼比当程序员赚钱多,但是我不会去卖煎饼的。PureMilk的话很坚决也很凛然。在凛然的时候我发现凛冽的风一卷而过。说不定我要去的那个地方没有属于我的位子,但是我还是会过去看一眼。背叛别人是道德有问题,背叛自己是智商有问题。我应该知道我想要什么,但是我想要的太多。我应该知道我最想要什么,但是事实上我并不知道。在别人的自己和自己的自己之间徘徊,我不清楚我要做谁的自己。

天冷了,需要加柴的还有心情。根据热胀冷缩原理,巨擘都是在高温下产生的。肖赤赤,继续前进吧~~

FeedBack:
# re: 11月22日_感谢政府和人民_By 筱筱殿下
2008-11-22 18:00 | 正牌的天地之灵和他的徒儿们肖赫_王婷婷_王冠_郑燚_孙婷
特喜欢看你扯淡,真经典,长见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11月22日_感谢政府和人民_By 筱筱殿下
2008-11-22 18:22 | 正牌的天地之灵和他的徒儿们肖赫_王婷婷_王冠_郑燚_孙婷
@正牌的天地之灵和他的徒儿们肖赫_王婷婷_王冠_郑燚_孙婷


句句肺腑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689
  • 排名 - 487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