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爬起来看看手机,1123,这么熟悉的一个组合。原来又到我生日了,真是神奇。发信息给比我小整整一年的女同学,然后她回复到:谢谢你还记得。呃...她都忘了我也今天生日。我的菩萨啊。原来这一段也跑题了,但是虽然这样我觉得下一段还是要跑题的。
根据上一段的指导精神这段继续跑题。今天算是完成了我的双面的NameCard,本来要做名片的,但是实在没什么可写的,讨厌很框框的东西,于是只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名字。那可恶的光影效果让我羡慕得口水如秋雨,虽然想下,但必须忍着。可恶是因为东西很好,但不是自己的。这东西就是很可恶的,我也想要那么漂亮的设计感。给我一身美工的本领,我能...我能做一个美工。有时间用功练吧,估计也悬,那么静静地做东西,一遍一遍地调整,这样的情况不是不能发生在我身上,是很少发生在我身上。李逵是打死也不会绣花的,给他一根绣花针他只能拿他做暗器。我发现我居然还想再跑一段,唉,算了,那件事情不在这里说的。以上是热手,下面开始敲正文。
这东西就算是广告学的学习笔记吧,给大家分享一些传播学的东西,对以后自己的产品推广多少有些F1。

你真正的第一句可能是第三句。

对我来说,我真正的第一段可能是第三段。这个反应的是话痨共有的毛病,当然也有很多不是很话痨的人也这问题。语文老师讲这叫入题太慢,但是也有的语文老师支持这东西,说是龙头凤尾。对于广告来说,这句话是批判的语气。15秒N多万,时间就是金钱,你居然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浪费金钱,不是道德问题就是智商问题。总之,对于广告来讲,早入题在大多数情况下优于晚入题,剩下的少数情况就是故弄玄虚的广告,当然你得吊得住观众胃口,始终保持新奇感和神秘感,这个度得把握好,不然下场只有两种,一,观众无情地转台;二,观众绝情地关掉电视机。哦,好像不自觉地把广告狭小成了电视广告。那您就自觉地把电视广告扩张成广告吧,道理是一样的。

简洁即丰富。

我这篇随笔很不简洁,所以他不丰富,因为他特别丰富。嘿嘿,哪里哪里,这句话有些后现代,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大背景下这个确实是一条真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生活,哪来的眼睛余光审视多余的东西。这句话应该算是应用了辩证唯物法吧,我理解的就是简洁是形式,丰富的是内容。即使你没说很多,但是能给读者很多。这就是简洁即丰富,像中国的禅语,更像水墨画中的留白。这样子是一个很高的要求了,你要精准地表达你要表达的并且达到你的预期。居然又类似算法里的最优解了,道理是一样的。

镜头之间的连续是一种设计好的视觉舞蹈,是一种潜意识设计成分。

这一句消化不良,不知道是翻译得不好,还是我理解的确实不精髓。现在我看到这一个句子很自然地想到了节奏这个词,切换是节奏,舞蹈更是节奏,所以把二者用一个比喻联系起来,相似度就是有节奏感。好的镜头切换是有动感的,哦,镜头切换都有动感,好的镜头切换是有优美的动感的,像舞蹈一样,看起来赏心悦目。从生成上来讲,这个过程确实是需要思考的,是一种特意的设计。这就使他所说的潜意识设计成分?但是为什么是潜意识呢,还有为什么不直接说潜意识设计而一定要加上成分?道理是一样的吗?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因为,我担心,现在说完了。明天没得写了...嘿嘿,惭愧惭愧~~ 我想再说一句,就一句,哦,两句。到二十岁时,你已经看过800,000个电视广告,每周大约800个。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13年9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774
  • 排名 - 486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