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昨天,哦,今天之前的那篇随笔上讲了一些困境,看起来貌似很揪心的样子。今天晚上系统地和PureMilk谈了一会儿后就觉得,咳,这不是还很明朗的嘛。嘿嘿。
      刷新后的思路是这样子的,嘿,保密。我居然这么恶毒地勾起了大家的兴趣。
      除了PureMilk外其他人的任务就是在周末前自行设计自己的马利医生,交出伪码来,大家集体评估获得通过后就定了进度,自个儿吭哧吧。最后马利医生的截止日期是本月末+-5天。      
      糖糖加入了,OpenGL基础都差不多(PureMilk和寡人除外),菜鸟级~但是美工方面比俺们都要强很多。于是乎,组织又壮大了。说到美工,嘿嘿,纠结了老夫很长时间的那件事情给糖糖一下子就解决掉了。所以嘛,正如俺QQ状态里说的那样:神仙掉下来了。一个是猫,一个是糖糖。生活啊有时候总是不经意间给你一些惊喜的,有些事情就是Destined。再次感谢。
      还有,我做了个决定,那就是我也加入到编程的大军中。也就是以后写到这里的随笔就更有技术含量了,这种无聊的扯皮性质的哲理散文以后越来越少了。唉,那这次就多写点儿?嗨,偏不。Ov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0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811
  • 排名 - 486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