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灵学习小组
我们学习小组的OpenGL学习笔记 大家一定要互相折磨呀~~
posts - 150,  comments - 156,  trackbacks - 0
      按照昨天的进度表,我们是需要有一个月对OpenGL的认识和学习阶段的。但是今天讨论的结果是目标学习,就是给任务,针对任务学东西,这样倒是不浪费哈。所以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总之,破土动工,轰隆隆的开始了。好,下面就讲今天达成的共识。
      先分析OpenGL写的一个贪食蛇游戏,用时三天。下周二晚上进入下一步,分析玛丽医生。然后就是再根据分析的结果来确定时间以及每日任务。呃,怎么这么空洞呢,因为它在没有落实之前就是这么空洞。
      进度表上的日期跨过了2008,一下子延伸到09年的2月份,按照我们的说法,我们得互相折磨到明年了。大家多多少少在自己的生活方面都有所牺牲,没得办法,既然折磨了别人,那就得让别人折磨自己。怎么这么多废话呢。好了,上进度表草拟稿。
      /Files/jiangnan/jindubiao.xls
      其实原文件是中文的,但是这个博好像只支持英文文件名的文件上传,于是我改成了它的英文名字:jindubiao 哈哈哈哈。有兴趣的自个下载看吧。我们是如此的开放和无私。真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8年1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149)

随笔档案(150)

同道中人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3822
  • 排名 - 486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