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webView loadHTMLString: baseURL:方法使用问题

解析某网页HTML得到了此篇文章的标题和正文内容,并用loadHTMLString:baseURL:方法在UIWebView中显示出来,但没有任何样式。
把CSS也加到工程里面,然后
  1. [webView loadHTMLString:html baseURL:[NSURL fileURLWithPath:[[NSBundle mainBundle] resourcePath]]];
复制代码
这样baseURL就指向了程序的资源路径,这样Html代码就和css是一个路径的。当然baseURL也可以写一个网络路径,这样就可以用网络上的CSS了。

Javascript也是一样的道理,但是要注意,.js文件默认会被当作代码,所以把js文件加入工程后,需要到XCode左栏的资源树,找到Targerts->(你的程序名字)->Compile Sources那里,找到新加入的js文件,把它们拖到Targerts->(你的程序名字)->Copy Bundle Resources里面去,就可以了。

加入文件到项目的时候有两个选项,一个叫做“Recursively create groups for any added folders”一个叫做“Create Folder References for any added folders”。我们一般用前者,这样所有加进来的文件都在资源目录的根目录。如果你需要你的JS或者CSS有目录结构,不跟HTML在一起,而是有相对路径关系的话,你可以用第二个选项,加入一个目录进来,目录里面的文件进入资源的时候会保持相对路径关系。

posted on 2011-03-22 20:02 攀升 阅读(141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O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