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上海3G体验-中国移动

         用张青大哥的话来说,我是个电子潮男,没错,我现在又准备整3G的业务了。
        移动-TD-SCDMA
        联通-WCDMA

        电信-CDMA2000

        所以今天专门去中国移动感受了下3G服务。

       移动上海体验店位于人民路998号,地铁做到黄陂南路,然后走15分钟。

       进门感觉很好,好多手机展示,貌似有很多分类,奥运板块,视频通话,看电视啥的,但里面的服务员说现在没手机能用的,要等一段时间,唉,我想这不是忽悠人么,展示展示,没东西看。还好服务员比较热情,讲了现在有哪些服务,收费啥的。

      接着我视线转到了3G上网本,也是插这电话卡,上网和手机应该是一样的,所以我顺便测试了网速。打开基本的网页还行,但稍微内容多点会比较慢,我分别做了上传下载测试:
     理论值 2MBPS = 254KB/s
  
     上传:  30/15 KB/s
     下载: 70/30 KB/s

      总体上来说,我还不是很满意,看看将来网络好一点能不能到100KB/s。

posted on 2009-08-16 21:58 攀升 阅读(423)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Entertainment

评论

# re: 上海3G体验-中国移动[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话说TD-SCDMA是最垃圾的。CDMA2000可以达到200KB/S的速度
2009-08-26 23:22 | Ti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