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心情不错

经过一些时候项目中对 C++ 的使用,我算是有一个 C++ 的项目经验,但是反过来说,我只是写些基本的程序,没有深入到构架,主要还是用 C 的思想,昨天写 struct 时,我发现在 C C++ 中写法是不是样的。

C

  struct Node{              // 声明

       int node;

       struct Node *next;        // 定义

  };

  struct Node list;

  或者

  typedef  Node {         

   int node;

   struct Node *next;

}ListLink;

  ListLink list;

 

C++:

  struct Node{

    Int node;

    Node *next;

};

Node list;               // 搞定了

这样一看 C++ 的确实在代码的层面上简单了,但理解起来却不是很舒服!

今天刚接到任务做 Wireless-Lan ,好长时间没做正事了(这两天主要在写文档)东西还比较多,但是和我一组的 Danel人很好 ,给我讲了下整个 class diagram 的流程,虽没有 sequence 那么容易理解,但我还是懂了。而且我发现他写程序时特别开心,心态很好,这也是我在追求的,慢慢来吧。总监说这周五之前做出点东西,呵呵,不能让他失望呀,过会再看看代码, GUI ,我蛮喜欢写的。

再说说今天用的那个工具, SOURCE INSIGHT ,真爽。看代码的强有力工具。下次给 PASSION 的兄弟们介绍下。

posted on 2007-03-28 19:52 攀升 阅读(813)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C++

评论

# re: 心情不错[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架构·架构·架构 怎么不见你分析了~ 我 等着了解呢~~
2007-04-02 22:46 | tiger

# re: 心情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这两天一直在做wireless lan,实践呢,过后总结的时候再写!
2007-04-03 12:58 | 攀升

# re: 心情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c++完全兼容c的写法阿
2007-10-12 07:48 | Minidx全文检索

# re: 心情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To Minidx全文检索 :
同意您的看法
2007-10-12 08:52 | 攀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