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62  文章 - 257  trackbacks - 0
<2006年10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I Love Programming & Music.... CS Became CSed....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分类(64)

随笔档案(62)

文章分类(11)

文章档案(11)

相册

BlOoD

FriEnds

搞起的人们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11534
  • 排名 - 216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昨天,也就是 21 日,我终于迎来了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18 岁生日,真是太高兴了,终于进入了大人的世界……最主要的可能还是可以大摇大摆的进网吧了,亮着我的身份证……

18 岁的那一天,我上午迷迷糊糊起来,居然习惯性的把电脑打开,到 PKU 上面去做题目,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有点奇幻哦,别人的 18 岁都是去狂欢,而我居然在做题……就这样做题啊,策谈啊,练吉他啊,一天就过得差不多了,晚上和同学聚了个餐,练了 3 个小时的吉他,不知不觉地就过了 12 点了……说起来这个生日过得还真是平淡啊……

很感谢大家给我的祝福,嘿嘿,只是要我去交个女朋友的话还是有难度的,长相问题……

我的两个同学还送了我两张打口碟,差点没有笑死我,一张是 The Cure 的同名专辑,还有一张就搞笑了,咋一看封面,我们都以为是什么爆强无比的黑暗金属,我同学也是这么认为的,就买回来了,后来仔细一看居然是 Hip Hop …… 3 个人在一起彻底无语……难道是黑暗嘻哈?!好,肯定还是值得一听啊……赶快回去听哦……至于 The Cure 的同名专辑,前 2 首歌实在是萎靡的有的边,我同学还给《 Lost 》和《 Labyrinth 》定义了一种新的音乐风格——阴暗沼泽乐……嘿嘿……

我老妈问我:“成年了感觉有什么变化不咯?”我说:“早上拉了一些 ** ,感觉现在好轻松的,其他的没有变化了。”“责任啊。”“对啊,杀人要判刑了,哎,没早杀的几个,真可惜。”“那是!你就没有感觉多了点责任感啊?”“没有。”“那你以后会体会到的咯。”“噢。”实际上责任感不是说硬要成年才有吧,真不理解她为什么要这么说。

说起责任,我又想起我老爸老妈离婚的事情了,真的是,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即便是把我当作他们的责任,他们也不能离不,现在我倒是彻底自由了咯,不过就像 Powerman 5000 在《 Free 》里面唱得一样“ Living so free is a tragedy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他们复合……

哎,不想那么多了,现在我想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比如说献血啊什么的,来纪念我的

18 岁,但是由于我的脚受伤严重,几乎是不怎么现实了,可惜……

哎,算了,生活就是这样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反正我 18 岁了,做什么事情都可以也要自己决定了,为了生活 GO!!!!!

posted on 2006-10-22 10:29 Asp 阅读(552)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类日记

FeedBack:
# re: 18岁 2006-10-27 18:38 [optimistic]
年轻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18岁 2006-10-27 18:38 [optimistic]
年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18岁 2006-10-27 20:12 Asp
什么咯…… 我们系还有比我还小的啊…… 所以,我已经很老啦……
(没有逻辑的逻辑)
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