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一直在提关于餐馆的计划,昨天,提到了关于界面的设计问题,我也提出了我自己的一些看法,感觉应该如何如何。

对于这个,郭老师,好像也很支持的样子,感觉他也是有兴趣做这一块的事情的。我也认识到,我现在确实也没什么事情在做(或者说是能做),所以,我也主动提出由我来做做看(当时,好像是指界面)。

今天,在提起来的时候,我也感觉我非常想做这个系统,毕竟可以是我的一个切入口,学习和工作的切入口。我要好好的努力,抓住这个机会。况且,郭老师,也提过我可以做做这个系统,毕竟可以(要)慢慢地锻炼起来。

另一方面,我也认识到,其实这个系统不难,而且郭老师和晓鸣最近也很忙,所以我也是应该是主要的参与人员,或者说,基本上要由我来完成,我也想挑战一下。当然,期间会得到很多来自郭老师、晓鸣还有钱的帮助。

今天算是计划启动吧,初步确定启动。

定一下明天的任务:确定界面的选择(不过按照钱的意思,好像是三种方案都要做出来 ......然后,还有就是写一下需求文档,再有就是稍微确定下详细设计)。

 

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