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th Dimension Space

枯叶北风寒,忽然年以残,念往昔,语默心酸。二十光阴无一物,韶光贱,寐难安; 不畏形影单,道途阻且慢,哪曲折,如渡飞湍。斩浪劈波酬壮志,同把酒,共言欢! -如梦令

听写的步骤

1.打开音频,从头开始,向后听。
2.一次听一小段,建议听5秒左右的长度。如果听出来了,换句话说,也就是知道是哪些单词,就写下来。
3.如果不知道是哪些单词,就再听最多5遍,如果能听出来,就写下来,如果听不出来,就查一下金山词霸,看看模糊查询里有没有正确答案。如果还没有,那么就先听后面的内容,等到整套听写都结束了之后,再看原文。如此循环往复,听完原文。
4.听写结束之后,用软件将自己听写的文本与原文进行对比,找出不同点。
5.将那些自己与原文不一致的地方,全都重新听5遍,保证这个单词的发音记在自己的脑子里。

posted on 2012-09-26 16:16 abilitytao 阅读(1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