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urth Dimension Space

枯叶北风寒,忽然年以残,念往昔,语默心酸。二十光阴无一物,韶光贱,寐难安; 不畏形影单,道途阻且慢,哪曲折,如渡飞湍。斩浪劈波酬壮志,同把酒,共言欢! -如梦令

梦想从这里开始——观奥运圣火传递感言

昨天晚上11点钟,其实我正在写那个pots,俺们班长突然跑过来叫我写份观奥运圣火的感言,汗~没办法,奥运啊,不能拒绝的,所以就写了份,反正也不是太重要,发到博客上也可以顺便保存下 呵呵。

 

 

梦想从这里开始

527,对于每一个南京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今天——奥运圣火将在在南京传递,为了亲自迎接奥运圣火,计算机学院07级的全体同学,穿着整齐的奥运T恤衫,早早的等候在火炬手将要出现的地方。当奥运圣火出现的那一刻,我非常的激动,在我有生之年能和奥运圣火零距离的接触,那种感觉真是无法表达出来来的!!我们手中挥舞着奥运五环旗和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喊着:“北京加油!奥运加油!汶川挺住,中国加油。”即使嗓子嘶哑了,也无法浇灭我们心中的那股激动之情。因为国殇之后生活传递已经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是我们民族信心传递,也是我们民族爱心的传递,象征着我们的奥运情,爱国心!

我想:奥运圣火就像太阳一样照亮每个人的心灵,点燃每个人心中深埋已久的梦想。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把火炬,不同的是,火炬手们传递的是和平团结的奥运精神,而我们志愿者,传递的则是中国人——南京人的热情与文明!

--weitao

 


posted on 2009-03-01 13:27 abilitytao 阅读(1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