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1,  comments - 41,  trackbacks - 0
早上刚从北京回来,睡到现在,因为在京没法登录这里,所以荒了很久。
不知该说些什么,也许想说的太多太多。
别了,北大;别了,北京。
这是我昨天MSN的签名,最后一次游走那个熟悉又陌生的校园时,曾想自己是北大人么?算1/8个北大人吧!这样很恰当。自己也很满意!本来这次回去是答辩的,但特意提早了一周,并且住在本部宿舍,本想寻找一下归属感。但后来发现你没有真正生活过的土地总有些异样的感觉。后来干脆放弃了这个想法,尽量的去享受最后几天的学生生活。
期间,见了不少北京的朋友和同学,感觉是那么的亲切和自然。让人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真好!
这次回去突然让我觉得似乎上海更好。以前我一直跟人说我不喜欢上海,冬天冷,离家远似乎成了很好的理由。但这次回北京的对比让我似乎说服不了我自己了。北京的天气很干,干的让人受不了,以前从来没有如此强烈过;北京的交通很堵,堵的很难受,让你有不想出门的感觉……,
答辩是顺利通过了,但当马上就要告别学生时代的感觉迫近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很快袭来。不是惧怕工作,是一旦起跑了就有很多责任,很多压力接踵而至。我准备好了么?无数次的问自己这个问题。在北大宿舍的几天里,表面上过着悠闲的学生生活。但我在思考,思考我如何过好接下来的3年!
见过太多走经典路线的人了,也见过另辟蹊径成功更快的人,what makes difference?值得思考
......
posted on 2006-12-24 15:18 Charles 阅读(33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随笔

FeedBack:
# re: 毕业啦
2008-04-28 18:55 | moonlight
哇,今天baidu一个issue的时候就到了这儿,一看,charles,很熟悉的名字啊,看了看pic,果然是我知道的那个charles。原来你毕业也没多久,北大的牛人还是要好好崇拜下!以后估计得常来这儿学习学习。
ps:我是team里的某intern
bless Charles越来越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决定开始写工作日记,记录一下自己的轨迹...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70)

随笔档案(71)

charles推荐访问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8114
  • 排名 - 45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