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1,  comments - 41,  trackbacks - 0
追求人生中很多宝贵东西的秘诀是:你必须想要!非常、非常想要!想要到想疯了!想要到为了得到它,付出别人想象不到的努力。大多时候,我们之所以得不到我们想要的东西,并不是因为我们命不好,只是因为我们没有想要到发疯!

在MSN上看到这样一个签名,觉得说的很好,就贴过来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发生的总是那么突然,似乎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事情就统统来了。我是个不习惯变化的人,因为自己的迟钝跟不上变化的速度,只能先知先觉或加倍准备。人都一个一个走了,各奔东西,虽然自己有了着落,但近来也总觉得空空的。聚散难免,也只能默许了。

对,还是自己没有对自己追求的东西达到发疯的程度,所以,同志们,我要疯了,你们准备好了么!
posted on 2006-11-21 12:17 Charles 阅读(20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随笔

FeedBack:
# re: 同志们,准备好了么?
2006-11-21 22:00 | sc
还好你说了,我还是提前做下心理准备的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2006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决定开始写工作日记,记录一下自己的轨迹...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70)

随笔档案(71)

charles推荐访问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8101
  • 排名 - 45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