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90  评论-947  文章-0  trackbacks-0
共12页: 1 2 3 4 5 6 7 8 9 Last 
re: 肖邦练习曲《离别》 溪流 2012-08-12 01:20
LZ 弹的?拜师了
不错不错,考虑平时用这个当记事本啦~
@陈梓瀚(vczh)
请多多指教~~
@lwch
多谢捧场~
@ooseven
哈,谢谢指点,打算等那些运算符分析完了再着手做一点点优化~
@yugi.fanxes
试了一下,graphviz挺好玩的,谢谢介绍,尝试着用用
@yugi.fanxes
Visio 手绘。。。graphviz 是啥,可以快速画这种图吗?
re: 试论C++类库开发之难 溪流 2012-05-31 09:59
哈哈,说得好
@陈梓瀚(vczh)
我是说类sql的写法:)
linq 能合起来写不?哈~
“你对微软有一种莫名的反感”,看出来了
@陈昱(CY)
Loki的实现原理也是这样子的呀
@陈梓瀚(vczh)
目前用的beta版,灰;网上看到RC版,灰白+淡彩色图标。。。多用点颜色会死么。。。。。从来都是软粉,这次要坚决当软黑!
@陈梓瀚(vczh)
嗯,代码颜色倒好,IDE颜色丑死了,灰不垃圾的,网上喷的人却不多,奇怪
re: 论优越感 溪流 2012-05-16 09:32
哈哈
学习了
文中的PM兼任主管吗?文中的主管兼任PM吗?
借地问大家一个问题:
const r-value 存在吗?怎么构造?
re: VS 2010 C++ 王者归来 溪流 2012-02-03 15:50
@Lin
学习了
@dafan
如果那里设置不是中文的话,请压缩的时候选择 utf8 文件名。
ZipCompress 以及 ZWZipCompress 中的最后一个参数 bUtf8 设为 true 即可,如果是用 ZLibWrapText.exe 测试的,把 /utf8 设上。
@dafan
看看 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管理=>非Unicode程序的语言 那里设置成什么?
@dafan
可以啊,专门为这个问题测过好多时间。请问你的用例是怎样的?
@西门依北
音乐系……什么专业?
膜拜~感觉一年一度的总结季来临了哈
哦,知道了,zipOpenNewFileInZip4 的时候 FileInfo.external_fa 设上 FILE_ATTRIBUTE_DIRECTORY 表示此项是目录。
@weihua1984
参考 http://www.pkware.com/documents/casestudies/APPNOTE.TXT 中的说明,需要将对应文件项的 General Purpose Bit Flag 标志的 BIT 11 设上。

在 minizip 中,可以使用 zipOpenNewFileInZip4 代替上面的 zipOpenNewFileInZip,zipOpenNewFileInZip4 最后的那个参数就是刚才说的 Flag,给他传个 0x800,同时文件名传 utf-8 的,就可以了,试过 WinRAR 能顺利解压。不过有个问题,如果目录名这样搞,似乎 WinRAR 不能解,不知道应该怎么弄。

同时,解压的时候由 unzGetCurrentFileInfo64 取到 unz_file_info64 后,也需要判断一下其 flag 成员的 BIT 11 是否设上,然后根据不同的编码解析文件名。

刚才说的目录名,如果那样搞,只要解压的时候作对,自己解自己是没问题的,只是 WinRAR 解不了,,,待研究。

http://zlibwrap.codeplex.com/ 上代码已更新。
这个问题最终解决了吗?
re: Google Reader的新界面 溪流 2011-11-02 12:58
看来 Google Reader 这次改变非常非常不受欢迎啊,呵呵
@py
这个跟ZIP文件无关了吧。貌似ZLIB有提供数据压缩接口,好像直接叫compress什么的?
re: Visual Studio 历史简介(转) 溪流 2011-08-14 08:42
@OwnWaterloo
难得见你愤青一次哈~

。。。用得对。。。当然没风险啦~
只是从设计上来说,strcpy 不知道第一个参数所知的缓冲区有多长。。。不是很不好么?
re: 动态库转静态库不爽记 溪流 2011-07-13 22:59
@空明流转
我瞄了一眼,没明白,于是不看了
@陈良乔——《我的第一本C++书》
也不算不喜欢。那种感觉好像是:咋一看,很新鲜,很有趣,看多了觉得,咦,怎么老这样啊?呵呵。多谢lz体谅。
不过总体来说,我也支持LZ写得浅显~
个人意见,忍不住说下,为啥要采用如此儿化的口吻呢?开始学C++的人,基本上应该是心智成熟的,所以,不知道采用这样的语言来描述合不合适?(见谅哈)
re: 动态库转静态库不爽记 溪流 2011-07-13 15:53
@三夏健
支持,要是在CPPBLOG不能直接发到首页,而只有所谓的名人专家才能发首页,我就不来这儿了
@airtrack
虽然匈法一直饱受争议,但是非匈以后,命名真的清爽了吗?尤其是对于C++来说。这点我还是犹豫不决,也请楼下的多给点自己的观点。
@fx
谢谢提供参考,这份规范觉得还挺中肯。
到最后我们自己团队里要通过才行,我没有手下,只是起草这个事情。
@kongque
@空明流转
我也不是很喜欢google的规范,有些地方过于保守,有些地方也根本不认同
@kongque
也不是说完全“原创”,这些东西很多可能与网上流传的大公司规范都有重叠,但我们希望挑一些适合我们自己的,而不是完全照搬。
re: C++杂谈 溪流 2011-07-11 11:39
说得挺中肯的,顶一下!
re: 怎么做301重定向啊 溪流 2011-07-05 22:06
如果可以改 .htaccess,那就用 Rewrite: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http_host} ^xxx.yyy
RewriteRule ^(.*)$ http://www.xxx.yyy/$1 [R=301]

不然,在页面里实现。先判断当前域名是否为 xxx.yyy,如果是,则——

PHP:
header("HTTP/1.1 301 Moved Permanently");
header("Location: http://www.xxx.yyy/..."); // “...”部分是页面路径
?>
ASP:
<%
Response.Status = "301 Moved Permanently"
Response.AddHeader "Location", "http://www.xxx.yyy/..." '“...”部分是页面路径
Response.End
%>
@xx
ZIP格式可能无法容纳文件属性以及NTFS权限等信息。好像就一个修改时间能保存吧。
@xx
软硬链接没有作特殊处理,看它们对 CreateFile 是否透明。这是两个层次的概念,窃以为不该越权去处理。
@neo
看楼上的一些回答吧。
推箱子操作系统。。
re: 做了 一个 xp 透明窗口 溪流 2011-06-03 19:37
两个窗口叠在一起?
@violin
可能真要重新编译吧,我也没试过这样的操作。
后面的2010,直接打开solution编译,应该就可以了的。你的问题我没碰到过,同不知道怎么回事。。
@violin
ZLibWrap.h 改一下,所有参数里的 LPCTSTR 中的 T 改成 W。(不是去掉 T,昨天打太快了说错了)
共12页: 1 2 3 4 5 6 7 8 9 L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