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呵呵,今年的问题今年解决。抱着这样一个目的,在身体不是很舒服的情况下,来公司调程序。还好,万事大吉,问题解决,不用拖到明年来解决了。开心。
        解决问题,有时候也是灵感。但追究到底,是基本功不扎实造成的。今天解决的这个问题,是资源的释放顺序引发的错误,思索了好几天了,这个问题终于发现了。有时候为了解决一个问题,同时又会引入很多问题,看来这不是一个想当然的事情,是值得警惕和思考的事情。
         辞岁08,相拥09。08年中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年,有惊喜,有灾难,有泪水,让我们从这一年中学会了很多,坚强,爱国,自立……等等。09年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年份呢?牛气冲天!很值得期待。
         过去一年,年轮转上一圈,我们也渐渐成熟。再高呼几个口号,似乎也是件很幼稚的事情。让我们用行动书写我们的09年。
         如有梦想,请紧紧拥抱你的梦想,如有花香,请不要吝啬的不去嗅它。

         新年快乐。希望每个人都快快乐乐。一缕阳光,一抹笑容,这个冬天不会太冷。
posted on 2008-12-31 13:51 Sandy 阅读(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之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