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在工作中我现在主要负责网络逻辑的实现,与逻辑的交互问题也是我自己去做的。
但是与界面还是少不了消息的通讯。这个就存在一个交互问题,今天的一个BUG就是交互出现的。原来以为是我的问题,但发现原来是界面的刷新问题。

所以这是一个工作中疏忽的问题。

其次还有一个自己也写了不少接口的函数,也觉得加了不少的注释。但是不交流,还是会有很多用错的地方。今天就遇到了这么一个问题。查了半天,原来的是少了赋值。呜呜,原来交流是这么重要。

加强交流!让问题最小化!

posted on 2009-06-17 18:46 Sandy 阅读(1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之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