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雪化了,花开了,春天来了
posts - 149,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1、临界区只能用于对象在同一进程里线程间的互斥访问;互斥体可以用于对象进程间或线程间的互斥访问。
2、临界区是非内核对象,只在用户态进行锁操作,速度快;互斥体是内核对象,在核心态进行锁操作,速度慢。
3、临界区和互斥体在Windows平台都下可用;Linux下只有互斥体可用。
文章出处:http://www.diybl.com/course/3_program/c++/cppsl/2008525/117880.html
posted on 2008-12-26 18:39 Sandy 阅读(87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c++学习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