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71  文章 - 257  trackbacks - 0
<2007年3月>
25262728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225)

随笔档案(171)

相册

技术

友情链接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41249
  • 排名 - 48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羞答答的小二(42524783) 10:55:53
发放线程我的理解是..做一个函数指针..当参数传递到线程内部..执行.

cyt 10:57:01
函数指针放进队列,线程捡到指针就干活;干完继续等待队列

忧郁的老鸨 10:57:02
还是那句话,搞清楚使用pool的原因

羞答答的小二 10:57:52
回收是不是就是传递进去的那个任务函数执行完了..让他wait在那里

羞答答的小二 10:58:23
我有觉悟..所以我要使用pool..不清楚的只是一些细节部分

cyt 10:58:23
yes,回收就是重新回到等待任务队列的状态


羞答答的小二 10:58:41
明白了..拜谢p大

清澈的progame 10:59:50
线程那里不是一上来就是消费者生产者那个例子么

cyt 11:00:13
对,其实就是生产者消费者模型

白粉4号 11:01:13
消费完了,有唤醒功能多好

cyt 11:01:49
没有唤醒的吗?

羞答答的小二 11:01:50
//ThreadPool.h

#ifndef THREADPOOL_H_
#define THREADPOOL_H_


#ifdef __cplusplus
extern "C" { 
#endif



#define MAX_THREAD_POOL 200


typedef void* threadpool;
typedef void* (*dispatch_fn)(void *);

threadpool create_threadpool(int p_iThreadsPool);
int dispatch_threadpool(threadpool from_me, dispatch_fn dispatch_to_here, void* arg);
void distory_threadpool(threadpool distoryme);

#ifdef __cplusplus
}
#endif

#endif //THREADPOOL_H_


清澈的progame 11:01:50
要么你自己轮询 要么唤醒也可以 委托或事件

羞答答的小二 11:02:06
...没有唤醒就轮
有唤醒就唤醒

羞答答的小二 11:02:29
cond 和 mulex

羞答答的小二 11:02:52
轮是一种卑劣的行为...

cyt 11:03:12
嗯,是一种严重罪行

羞答答的小二 11:03:33
为高风亮节d偶所不齿...所以..bb..偶bs你

忧郁的老鸨 10:57:02
 自己实现pool....... 貌似你还明白原理。。。。只是在强行使用而已

羞答答的小二 11:04:38
 是试试使用下..看看效果..
 
羞答答的小二 11:05:21
找了篇代码改了改..然后找你们印证下我的理解有没有错

忧郁的老鸨 11:06:27
你在理解怎么用,但貌似没有去想为什么用

羞答答的小二 11:07:15
节省大量 create和distory的时间

忧郁的老鸨 11:07:39
何解?

羞答答的小二 11:07:57
因为一早create好了...

忧郁的老鸨 11:08:40
你指什么的create和destroy

羞答答的小二 11:09:43
比如偶去欢场... 一下来来了一堆粉头..偶爱要哪个要哪个..比来一个看一个效率高得多..大家都挑完了..众粉头就鸟兽散了

cyt 11:09:48
减少thread的创建和销毁时间

清澈的progame 11:10:23
不是这样的 是粉头要干活化妆什么的太费时间了

清澈的progame 11:10:36
干脆接完客就不要卸了

羞答答的小二 11:11:05
.....

羞答答的小二 11:11:19
  清洗下都是要d...

cyt 11:11:22
嗯,直接躺在那里等progame

忧郁的老鸨 11:11:30
都对,thread开销和超大对象的创建都需要时间,都可以用pool,但是两种处理方式是不同的

羞答答的小二 11:11:44
用完了..就放回大堂 

羞答答的小二 11:11:57
等下一拨人...

清澈的progame 11:12:21
关键在于不要卸妆 如果化妆时间快 就无所谓了

清澈的progame 11:12:29
还有一点就是有时候客人太多

清澈的progame 11:12:34
小姐不够

清澈的progame 11:12:41
那就必须队列了

忧郁的老鸨 11:12:48
但是把小姐收拢起来也是一个很耗时间的动作。。。。

羞答答的小二 11:13:08
小姐随身带了bp机

清澈的progame 11:13:09
否则客人就会跑掉了 这叫并发太大 

忧郁的老鸨 11:13:09
所以这是2种使用pool的理由。。。。。

忧郁的老鸨 11:13:52
用bp机call那就不是pool了

忧郁的老鸨 11:14:07
先抓过来扔在大厅里才是pool

羞答答的小二 11:14:08
完事后看到bp上有消息..即刻回到大堂

清澈的progame 11:14:22
应该是小姐主动

羞答答的小二 11:14:30
如果没有完事...崔一崔客人

清澈的progame 11:14:34
完事后主动看大堂有没有客

清澈的progame 11:14:56
有的话就接过来 当然还得锁一下 否则会两个小姐拉到同一个客人

忧郁的老鸨 11:15:16
 催客人。。。。。你这属于反人性,没几次客人就不来了

羞答答的小二 11:15:52
那也不能任由嫖客躺身上睡觉啊

忧郁的老鸨 11:15:55
客人正在爽的时候,你催一下,结果被吓痿了,责任算谁的

羞答答的小二 11:16:19
所以...适当的时候催一催是必要d 

忧郁的老鸨 11:16:22
找小姐的目的就是爽,不是赶时间。。。。。 

忧郁的老鸨 11:16:57
即便催,也是提醒性质,不可能强行催促

cyt 11:16:58
不是,是老鸨站在门口,有mm ready,老鸨就举起个牌子

忧郁的老鸨 11:17:27
我就是pool的管理者,俗称楼面经理。。。。。。


羞答答的小二 11:17:57
 到最后...是老鸨随便推一个出去..完全不理会嫖客看不看得上眼了

白粉4号 11:18:03
老鸨让她们换服装

忧郁的老鸨 11:18:29
嫖客自己会去挑。。。。。偶只负责开房间。。。。。

羞答答的小二 11:19:23
  你是老鸨..不是龟奴..开房间领进门是你手下的工作

忧郁的老鸨 11:19:35
有时候小姐有病了,我还需要让她们去看病。。。。。。

清澈的progame 11:20:02
我是医生

忧郁的老鸨 11:20:05
但是总有小姐不报告嫖客不知道,结果嫖客就中标了,于是产生异常。。。。。

清澈的progame 11:20:07
看病找我

忧郁的老鸨 11:20:27
表伪装编译器。。。。。

清澈的progame 11:21:37
我是虚拟机

清澈的progame 11:21:44
你们都归我管

白粉4号 11:22:15
妈的,停电

posted on 2007-03-19 13:04 Khan 阅读(188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GCC/G++跨平台开发周边技术

FeedBack:
# re: 关于Pthreadpool的讨论 2007-08-11 08:13 蓝月亮
有趣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关于Pthreadpool的讨论 2008-01-17 20:41 guest
太TM的扯了,牛X!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