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做SRM
比赛之前先下了一个插件,装上,感觉还不错。250分的题很简单,仔细想一下就知道只要把第一个数组相加,减去第二个数组相加即可。但我比较笨,直接按照题目意思模拟,写得慢了,又不习惯环境,最后交的时候才197分,垃圾。500分的题也很简单,是Div1的250分题。只需要按照样例3的描述暴力搞即可。交了个442分的。1000分的题是个DP,一开始状态想错了,写了一会儿发现不妙,赶紧修改状态,然后越改越乱,就没心情写了……最后没交。Challenge的时候我心情很差,就看了几个代码,也不想cha他们。然后就是等System Test,等他完了我的寝室就要关门了……所以就直接回去了。
今天起来看一下Rating,发现有1300+,还是蓝名,不错。又看Summary,是Room第4。
Sherlock和Lzx也做了这个比赛。
posted on 2007-10-10 09:07 Felicia 阅读(51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TopCoder SRM
Comments
  • # re: [TopCoder]SRM370 Div2
    wywcgs
    Posted @ 2007-10-10 13:13
    con :)
    环境熟悉一下就好了……变黄吧……
    感觉这次div II 1000-pointer相比以前的题难度高一些……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TopCoder]SRM370 Div2
    Felicia
    Posted @ 2007-10-10 13:15
    @wywcgs
    谢谢!
    下次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