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摘要: 先按规则连。规则是隔一段连一个。比如一条直线上有6个点,就1-2,3-4,5-6,这么连。如果只有奇数个点,就不行。然后再判有没有洞。
方法是任选一个点,走一圈,看看是否遍历所有的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10-22 14:06 Felicia 阅读(582) | 评论 (1)编辑 收藏
 
     摘要: 直接按照题目意思模拟即可。关键是需要实现有理数运算。我的方法是重载运算符。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10-22 13:50 Felicia 阅读(581) | 评论 (3)编辑 收藏
 
     摘要: 先确定窗口左上角可能出现的区域,方法是对每个点确定这样一个区域,然后求交。接下来枚举窗口左上角,计算密码序列,插入一个set中。最后按字典序输出这个set。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10-22 13:48 Felicia 阅读(39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