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摘要: 先把矩形扩大 sqrt(2) 倍,转化为整点问题。然后逐个求出每个矩形的坐标。
对于每个矩形分别求出在它之上的矩形覆盖的区间大小 t1,和包括它本身以及在它之上的矩形覆盖的区间大小 t2
若 t1 == t2,则该矩形被遮盖。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8-15 21:37 Felicia 阅读(384)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建立一个虚点(权为无穷大),从它到每个入度为 0 的点都连一条边,然后做树型DP。
先递归算出子结点的 f 值,然后用背包的方法计算父结点的 f 值。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8-15 18:42 Felicia 阅读(608)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二分水面高度,然后求总水量(就是求多边形面积)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7-08-15 08:59 Felicia 阅读(444) | 评论 (1)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