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小学英语Reach G(第6册)上的一篇文章The Girl Who Fell from the Sky在这里。于是打算了解一下作者(主人公)朱丽安娜科普克(朱丽安娜迪拉)人物介绍选自E文维基,以下为译文。
PS: 翻译能很好的训练一个人的英语和汉语句子组织能力,时不时的让学英语的娃尝试一下翻译英语课文也算是某种锻炼吧。


朱丽安娜科普克(出生于19541010),婚后名字朱丽安娜迪拉,是一个德国-秘鲁哺乳动物学家。她是1971年兰萨508航班空难的唯一幸存者,空难发生后独自一人在亚马逊热带雨林生活了11天。他从3000(9843英尺)坠落,落地时仍然被安全带捆在座椅上。

事前

朱丽安娜于1954年出生于秘鲁利马,父母都是在利马自然历史博物馆工作的德国人。她是生物学家汉斯威廉科普克和鸟类学家玛丽亚科普克的唯一孩子。在朱丽安娜14岁时,其父母带她去亚马逊雨林建造研究基地--潘古那。在这里她成了一个“丛林孩子”,学了野外生存技能。教育当局不同意这样做,要求朱莉安娜回到利马亚历山大冯洪堡德意志学校参加考试。她于19711223日在此校毕业。

空难

朱丽安娜科普克在经历磨难上有双重生存故事可供讲述。在1971年圣诞节前夕,朱丽安娜搭乘了兰萨508航班。那时她刚从高中毕业,她的母亲玛丽亚本打算在19711219-20日带着女儿去潘古那,但是朱丽安娜希望能在1223日去利马参加毕业典礼。玛丽亚同意,打算圣诞节前夕再飞往潘古那,可是除了里尼思君特欧航空(兰萨)还有空余其余所有航班的席位均已售罄。尽管丈夫汉斯威廉强烈要求妻子不要乘坐那家航空公司的航班,因为该航空公司早已臭名昭著,但最终她们还是预定了机票。飞机起飞不久遭遇闪电,在空中开始解体并一头冲向地面。朱丽安娜发现自己一直被捆在座椅上,下落将近2英里最终落入秘鲁热带雨林。

在朱丽安娜科普克的此次事件上,专家指出由于在下降中她被安放到座椅上才导致她活了下来,只是断了锁骨而已。她是该航班的唯一幸存者,顺着溪流在雨林里生活了11天。

在她醒过来后丛林里的昆虫不再叮咬她,可是蛆已经感染了她的胳膊,9天后,她找到了一处露营地。在此,她给自己进行了初级治疗,例如用汽油浇到蛆感染的部位。蛆害怕汽油就离开了伤口。几个小时候后,运木工人发现了她,给与基本医疗并把她带到更宜居的区域,然后她被空运到医院。

伤口恢复后,朱丽安娜帮助搜救队定位失事地点和搜救死难者尸体。她妈妈的尸体于1972112日被发现。朱丽安娜回到德国后伤口完全恢复了正常。跟父母类似,朱丽安娜获得生物学学位后返回秘鲁继续深入研究蝙蝠。她的双重生存故事成了书和电影的主体,其中包括了她的自传和他传,“当我从天而降”,以及导演沃纳赫尔佐格的纪录片“翅膀上的希望”。他(沃纳赫尔佐格)1971年也预定了她(朱丽安娜)的那次航班,飞机起飞前最后一分钟改变计划,从而躲过一劫。

事后

朱丽安娜的侥幸存活成了各种瞎猜推断的主题。"很明显她被安全带捆在座椅上有了某种程度的盾牌和缓冲,而且理论上外围整排的座椅,就是朱丽安娜两边的那些,起到了降落伞的作用,减缓了她下落的速度..."。“风暴漂移以及落地点厚厚的枝叶可以进一步降低里冲击力...”。

朱丽安娜回到德国彻底康复过来,走了父母一样的路,在基尔大学学习生物,1980年毕业。在慕尼黑麦克西米兰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返回到秘鲁展开哺乳动物研究,专注于蝙蝠,在1987年发表论文,“秘鲁热带雨林里一个蝙蝠生物王国的研究”。1989年朱莉安娜科普克和一个专注于研究寄生黄蜂的昆虫学家艾力克迪拉结婚。2000年朱丽安娜接管了潘古那当上了主任,父亲去世了。

现在朱丽安娜迪拉在慕尼黑巴伐利亚动物学蒐藏研究中心当管理员。她的自传和他传”当我从天而降”(德语: Als ich vom Himmel fie)2011310日由派珀林格出版,为此她获得了2011柯琳文学奖。2019年秘鲁政府授予她高级军官的杰出服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