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通数字高尔夫公司

http://www.digitgolf.com/news/golf/84.html
北京中通数字高尔夫以国家飞行仿真模拟实验室为技术依托,主要从事计算机仿真软件开发及相关工程的设计、实施和服务,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和销售模拟高尔夫系统的高科技公司及中国最大的高尔夫模拟器销售商。 中通数字高尔夫也是EDH公司中国区合作伙伴,EDH全球领先的高尔夫雷达产品FlightScope高尔夫雷达中国市场总代理商。 http://www.digitgolf.com/
编辑摘要

         
中通数字高尔夫,高尔夫模拟器与高尔夫雷达专业服务商

认识中通数字高尔夫认识中通数字高尔夫 

   认识中通数字高尔夫

     北京中通数字高尔夫以国家飞行仿真模拟实验室为技术依托,主要从事计算机仿真软件开发及相关工程的设计、实施和服务,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和销售模拟高尔夫系统的高科技公司及中国最大的高尔夫模拟器销售商。

    基于北京中通数字高尔夫的多年模拟系统的开发实施经验,EDH公司与北京中通数字高尔夫在中国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共同成立了北京数字化球场制作研发中心、软件研发中心。EDH公司指定中通数字高尔夫公司为其全球领先的FlightScope高尔夫雷达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全面负责FlightScope相关产品在中国的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    

   

    产品介绍  

    一、 DigitGolf模拟器 

  弹道测量技术 DigitGolf室内模拟器的问世,将室内高尔夫模拟器推向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特有的军用雷达技术在高尔夫中模拟器中的运用,使DigitGolf成为众多高尔夫爱好者争抢的热门产品。  

    超大的画面,不拉伸、不变形,13M超大视角,可全景浏览真实球场! 当您置身于13M的场景中,发现球道并没有变宽,影像依然精细流畅时,您才能真正体会到3D建模绘制的画面究竟有多么神奇!  

   DigitGolf是中国室内高尔夫行业发展最迅猛的企业,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高尔夫模拟器的研发和制造,现如今,产品在全球销量始终处于第一。我们为您提供足不出户、畅打世界知名球场的顶级高尔夫模拟器系统,并有两种性能卓越的高尔夫雷达产品供您选择,可满足您室内外的高尔夫需求。 

  产品特征 :

  全球唯一采用EDH军用雷达技术,可进行弹道、侧旋、倒旋、挥杆等数据的精确捕捉。

  全球唯一测量精准度达到99.9%的模拟器。  

DigitGolf模拟器DigitGolf模拟器

    DigitGolf 性能 

     1.一套模拟器,可供多位球员同时练习 

     2. 多达36种比赛计分模式  

     3. 差点评分调整  最佳球位和最远距离比赛

     4. 客户自定义打法(任意选择球洞、次序和次数

     5. 旗杆位置多样选择

     6. 动力增强选择 

     7. 海拔高度自定义选择 

     8. 果岭环境选择     

视频分析功能:DigitGolf最新的视频分析系统,设计用于与DigitGolf模拟器软件相结合。具有录制挥杆动作视频的功能,包括对视频进行划线、评注、录制CD、和上传到个人网页。      

   用于娱乐中心:室内高尔夫球娱乐中心运作成功的关键是吸引客户和保持客源。DigitGolf模拟器被证明,每套模拟器都产生了最高的收入,并在本行业中具有最高的整体利用率,能帮助客户吸引顾客并保持娱乐性         

   动作分析系统:可以支持多达4个可选 摄像机或任何单火线数字视频摄像机。   

   重心分析系统:提供精确的身体重心移动和平衡分析,极大地改善教学、安装和学习过程。   

   数据分析:在线数据追踪软件可以让每位客户保有个人网页,存储所有发射监控器记录的数据。    

 

   二、 UnionGolf模拟器 

UnionGolf模拟器UnionGolf模拟器

   横空出世·新产品       

    经过10年的潜心研发和精雕细琢,中通数字高尔夫全新推出了革命性产品———UnionGolf室内 模拟高尔夫。毫无疑问,在高尔夫模拟器领域中,UnionGolf高尔夫以其创造力和研发能力,处于行 业的最顶端。结合三维量化追踪技术,在技术、科技、创新、销售和客户服务方面均傲视群雄,引 领潮流。   

 ★中国最大的室内高尔夫供应商  

 ★测量精度达99.9%  

 ★全球领先的3D引擎技术  

 ★可以直接测量旋转的模拟器   

UnionGolf模拟器UnionGolf模拟器

本质·真实性和娱乐性 

 UnionGolf在真实性与娱乐性方面积累了不可或缺的经验,我们不断完善真实性与娱乐性,这些都会影响您对模拟器的体验。这些可以影响的因素包括:可见的精确度、画面的飘动感。   

 ★ 独有的距洞最近和开球距离最远比赛形式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 学校、酒店、会所、家庭均适用。  

★ 引人注目的娱乐设施,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 

★ 甚至在淡季也能保持强势的应用。  

★ 激发兴趣的娱乐经验,在任何赛事上,都具有杰出的吸引力。

★ 在赛事游戏中增加了娱乐性。 

★ 也可以与家庭影院结合。    

  追求完美·室内模拟高尔夫

  UnionGolf高尔夫推出第一台模拟器时就定下了宏伟目标,即重新定位模拟器,时刻把客户服务作为重要使命引领本行业的发展。在这些目标激励下,UG将继续增加研发投入,健全销售体系,并且不断将新技术引入新产品,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确保客户所使用的UnionGolf模拟器的先进性。UnionGolf模拟器之所以优越,重点在于它如何让你为之心醉。  

3D多普雷技术(军用雷达技术)3D多普雷技术(军用雷达技术)

  技术·三维多普勒军用雷达

  UnionGolf采用EDH公司的三维多普勒跟踪雷达技术(采用军用雷达技术)。已经申请专利的相控阵跟踪技术在设备中的使用,将UnionGolf的软件效果完美的展现,这意味着您将获得比任何同类产品更加精准的测量和跟踪数据。 如果您希望找出自己高尔夫挥杆的分析数据,希望得到自己击球后的反馈,那么,三维多普勒跟踪雷达是您最好的选择。 专业的服务团队,我们拥有从事技术调试工作多年的工程团队!最丰富的经验,最专业的技术为您量身打造独属于您的模拟器。24小时客服热线、48小时上门服务,我们做的不是产品,而是事业...      


 三、FlightScope X1雷达探测器  

FlightScope X1 FlightScope X1

   全球唯一采用军用雷达技术(3D多普勒) 的高尔夫雷达品牌。

   Flightscope X1 凭借优良的3D多普勒雷达技术,以每秒30000(帧)的雷达波频率,精准有效地测量您的每次完美挥杆数据。

   全球唯一测量精准度达到99.9%的立体测量仪器。 

   全方位多点精准测量球速、杆速、倒旋、侧旋、落点、总距离、飞行高度等一系列挥杆数据。 十几年以来,在全球销量始终处于领先位置. 它可外接世界各种著名客户端软件,让您足不出户畅打全球著名球场. Flightscope X1 可与姿势分析、重力分析、重心分析、视频分析等系统完美结合。   

  有效利用空间  

Flightscope X1,占用空间小,用于室内监测Flightscope X1,占用空间小,用于室内监测

  Flightscope X1雷达安装部署于模拟器屏幕后80cm处,测量范围广阔、拆装简易方便、损耗极小,无辐射。 打球时,球可以放置于通道垫的任何位置,其都可以进行挥杆的精准测量,准确度可达到99.9%。  

Flightscope X1第三方标签扫描监测结果报告  

    通过连接扫描工具,Flightscope X1可以自动识别球杆型号,无需用户手动输入; 

    在球具检测过程中,Flightscope X1可以快读阅读生产厂家在器材设备上标注的参数;

   X1在测量之后会把所监测到的数据自动生成一个监测结果分析报告,它包含X1监测到的所有数据,如球杆材质、球属性、飞行、跟踪图像、挥杆数据及其它科学测试结果等等。这些数据方便球友了解自己所使用的球杆、球的性能及自己的击球情况。 

    √. Flightscope X1集合诸多优势于一体,除了监测击球、挥杆外,它能够精准地分析各种木杆、铁杆、挖起杆及推杆的性能,给球友提供专业的器材配置建议; 

  √. 凭借高品质的3D跟踪雷达技术,Flightscope X1为球友带来精准的监测性能和数据可信度,并且极具价格优势; 

   精准监测,不受约束

   Flightscope X1相控阵雷达传感器整个的监控过程由电磁波来完成,是世界上最精确的球迹弹道测量仪。Flightscope X1运用扩展排列测量系统,能够精确地测量任何条件下任何材质的高尔夫球的各项数据指标,而不受以下各项因素的限制:  

 ·球的类型、杆的类型 (包括使用任何球与任何球杆) 

 ·转速比率 (杆速与球速的比值 也称:甜蜜点)  

 ·海拔高度 (安装场地的所处的位置的海拔高度)  

 ·适度的天气条件 (不论任何天气状况等不影响打球)   

 SIM传感器可测量的数据:

   公司的SIM传感器应用专业的相控阵雷达技术,以每秒钟30000周期的惊人速度来测量运动中球杆与球的各项数据。  

 SIM传感器通过出厂时的一次性校对,在使用的过程中几乎不需要再进行任何的调试,并且极少出现故障,即使出现故障,也可在短短的15分钟内排除。  

  传感器系统的升级更新可直接通过邮件形式,也可在开机状态下自动下载。   

Flightscope X1优势

1、电磁波监控,精确测量不受外界影响:X1采用相控阵雷达传感器,整个监控过程由电磁波来完成,是世界上最精确的球迹弹道测量仪。它运用扩展排列测量系统能够精确地测量任何条件下、任何材质高尔夫球的各项数据指标,而不受球的类型、转速比率、海拔高度、天气条件等因素的限制。  

2、全轨迹测量,精准度高达99% :一些感应器只能同时测量几个点或一些点,从局部的点推算球道轨迹,精确度不高。相控阵雷达传感器测量成千上万的点, 完成对整个轨迹的测量,在球的飞行过程中不断测量垂直角度、水平角度和球的速度,所以弹道的测量精确度可达99%。     

3、体积小、拆装方便:我们的传感器体积精巧,仅有普通辞海大小,其位于大屏幕的后部,拆装简易方便。   

 4、调试简单,升级便捷:传感器通过出厂时的一次性校对,在使用的过程中几乎不需要再进行任何的调试,并且极少出现故障,即使出现故障,也可在短短的15分钟内排除。另外,传感器系统的升级、更新可直接通过邮件形式,也可通过自动下载的方式。 

Flightscope X2Flightscope X2,便携设计,室内、户外都可以使用

    










  三、FlightScopeX2

    FlightScopeX2雷达探测仪是中通高尔夫从EDH公司引进的全球最先进的高尔夫雷达,这是世界上目前唯一使用军用雷达技术的高尔夫雷达产品。它可以实现无线连接,摆脱了必须与台式电脑连接的弊端。与iphone、ipad、ipod、android手机等便携设备连接,让监测更简单、便捷。X2可以满足室内球的监测,也可以在户外使用,近年来国外很多职业球员更青睐X2,因为它可以在户外随时随地地实现高尔夫球的追踪及挥杆监测。 X2可以精准追踪球的飞行整个轨迹,并准确测量球倒旋、侧旋、距离、杆面角度、挥杆速度、杆头速度 、水平球杆路径 、垂直球杆路径、挥杆路线、推杆加速度 、杆面高度(离地面) 、脚趾或脚后跟打击位置等多种数据。在球具测评上,它能迅速识别球杆材质,分析挥杆数据,是高尔夫教练、球友、球具工坊的好帮手。

     FlightScope推出新一代雷达产品X2, 您只要通过iPhone或者iPad就能观看 和测量自己的挥杆、球速以及杆速等参 数,摆脱与有线电脑连接才能使用的缺 点。更小巧,更方便。
便携式雷达X2将带给您更进一步的精准 测量!

    FlightScopeX2 优势

   1、电动水平脚 
   2、 商业可充电的镍氢电池  

   3、 延长到10小时电池寿命 

   4 、无线网路(Wi-Fi无线)连接  

   5 、蓝牙网络连接  

   6、 可连接电视等显示器 

   7 、兼容Android安卓系统手机、iPad、iPhone等便携设备 

   三维多普勒跟踪雷达工作原理
 ◆ 振荡器 生成微波信号 天线 辐射信号  

 ◆ 运动物体 干扰信号 反映能量 运动转变

 ◆ 相控阵天线 检测反馈信号 比较相位  

  探测技术原理
   FlightScope的3D球跟踪技术,成功的秘诀在于已经申请专利的相控阵跟踪技术在设备中的使用。FlightScope 3D追踪装置主要在于它的雷达技术(采用军用雷达技术)。 这意味着您将获得比任何同类产品更加精准的球测量和跟踪数据。 如果您希望找出自己高尔夫挥杆的分析数据,希望得到自己击球后的反馈,那么,三维多普勒跟踪雷达是您最好的选择。 综合性击球监视器

 FlightScope X2 不仅是击球监测器,X2代表了击球监视器产品类的重大突破,它集多种特性于一身,是非常吸引人的产品。 ·作为一种室内击球监测器,X2提供了关于球杆和球的广泛而且准确的数据。

 ·X2完全是一种3D装置,比2D系统的功能更强。

 ·在户外,X2作为一种长距离弹道跟踪装置,采用的是许多OEM和打高尔夫组织使用的相矩阵雷达技术。

 ·但是成本相对较低。 ·X2无线网路(Wi-Fi无线)连接。 

 ·X2兼容Android安卓系统手机、iPad、iPhone等便携设备.

X2可监测多项数据X2可监测多项数据


   X2可以直接测量:
·球的周转率 ·球的旋转 ·球的上升 ·球的垂直发球角度 ·球的高度 ·球的射程 ·杆头速度 ·水平球杆路径 ·垂直球杆路径·挥杆路线 ·杆面扣角 ·推杆速度 ·推杆加速度 ·杆面高度(离地面) ·脚趾或脚后跟打击位置等多种数据。

X2可以精准的测量出您的挥杆杆速、球速采用电磁感应雷达技术,可以准确鉴别高尔夫球的倒旋、侧旋。它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设定,并且在更短的时间内进行校准。对多次纪录结果进行平均,就是高尔夫球者使用某特定推杆挥杆的结果。这种产品的灵敏度可以使指导者或者球杆调试人员确定杆面扣角或者推杆头方向和加速度每分钟的变化。在练习模式下,可以测量出您的挥杆加速度,从而进行校准。  

X2精准监测,让练球更有效X2精准监测,让练球更有效


   用户认知
   2010年美国PGA秋季博览会最佳新产品 

   2011年美国PGA博览会官方指定高尔夫追踪产品 

   圆石滩高尔夫学院唯一指定的高尔夫追踪用品 

   圣路易斯Golf Discount店面指定用品 

  2012年BMW PGA锦标赛官方使用产品 

   Titleist大多数店面都设有为世界最好球员和高尔夫爱好者提供的高尔夫帮手——X2。   


   访问中通数字高尔夫公司网站:http://golf.digitgolf.com/     

   关注中通数字高尔公司微博,即时了解行业动态:http://weibo.com/digitgolf     

   阅读中通数字高尔夫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659198553  

   联系中通数字高尔夫公司:   

    销售电话:010-6267-0916   010-6267-0523   客 服:010-6267-0663  

    网 址:http://golf.digitgolf.com/   

    邮 箱:winni@digitgolf.com  

posted on 2018-09-14 17:03 zmj 阅读(3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