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澹薄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随笔 - 386, 文章 - 0, 评论 - 19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VC6.0和visio2007冲突的解决方法

平常VC6.0是自己的辅助工具,并不常用,写一下简单的测试代码时才用。主要用的VC8,偶然间发现VC6的打开文件菜单不能用了,安装了SP6的补丁,重装了一次VC6还是如此,这次重视了起来,以前也发现不这问题,不过影响使用。在网上转了一圈,才发现是与VISIO2007冲突了,下了补丁就好了,不过微软这款补丁,只是加了插件,原来的Open菜单还是不能用,如果用则可能导致VC6崩溃。如果要打开文件直接用这个插件就可以。下面是补丁,运行后,编译FileTool.dsw,生成插件,在VC6的Tools的customize中,选Add-ins and Macro Files,把刚才编译好的插件(FileTool .dll)加进来就可以。
filetool.rar
如果我们还想用fileopen这个菜单,则需在Tools-Customize下的File选项下的fileopen和Add-ins下的openfile的shortcut设置成一样的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09-03-25 22:31 Benjamin 阅读(19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V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