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世界

一杯茶,一只狗,一把琴

 

买到了火车票,可以回家了

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终于拿到了返乡的许可证,我很开心,排队时还为能不能买到票而担心,现在看起来一切都很顺利。当这张小小的纸片终于拿到手上时,我知道回家的小小愿望已经变成近在眼前的现实了。

这次回家不为别的,只为了回家看看。一开始自己认为是两个月前的那个梦所致,但后来发现只是单纯的愿望而已。

不想带任何东西,只想把前段时间图书馆借的两本关于游戏策划的书带回去看完。其实书借来后我就在想现在看这个是不是为时过早,也许现在把自己放在一个较低的起点会更合适。好在书不是很难看下去,就当看小说好了,也正好放松下被代码折磨得支离破碎的大脑。

万岁!终于可以回家了。

posted on 2008-09-21 13:58 youcai 阅读(12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