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C的C++生活

ccc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 随笔 :: 0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一路读魔杰座

 课间的时候,我喜欢跑去找她们,我们常常站在走廊上,面向栏杆,看天,看很灿烂的天,用很安静的表情,我们不用理会那些无聊的人,若凡有时会很有耐性地和那些无聊的人说话,可是我和叶子从来不会,我记得我和叶子骑单车从同学身边经过的时候,身后传来的是“看,看,就是那两个女的,特别特别高傲”,我和叶子相视一笑,我们只能很抱歉地在心里想“我们和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若凡偶尔会责备我们,因为若凡一直是那么乖的孩子,可是这么乖的孩子也依然没有其他的朋友。我总想带着若凡一起和我们叛逆,若凡总要很无奈地说:小苏,你不懂!你能理解魔杰座是什么意思嘛?

  放假的时候,我每天都要和若凡打一个小时的电话,即使聊得无话可说,我们依然抓着话筒不放,可能迷恋的是对方的声音。我们经常一起叹气,然后就像记流水账似的念叨一天干了什么——几点起床,吃了什么,看了什么电视,上网遇见了谁,几点给猫喂食,几点带狗出去溜达,几点写毛笔字,几点睡觉——那时的日子就是这么过来的,特无聊,可是却不觉荒唐。

       若凡喜欢问我:小苏,你相信爱情吗?

  我喜欢回答若凡的问题,一切的问题:不是相信,是喜欢爱情,就像喜欢张爱玲。

来源:魔杰座-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 http://www.imfeng.com/post/mojiezuo.html

posted on 2008-09-24 23:45 小CC 阅读(1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文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