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C的C++生活

ccc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 随笔 :: 0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军训和小说一路读吧,看魔杰座

以前,我总认为军训像玩一样,想怎样玩就可以怎样玩。但是,我自从来到这里军训后,终于发现了,我错了,和我想象中的军训截然相反。所谓的军训并不是让我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而是锻炼我们的毅力与身体,来体验军中训练生活。就像小松树一样,不经历严寒酷暑的考验,怎能长成一棵高大、茁壮的松树呢!人也是一样,必须吃点苦,才能成大事。我相信,这次军训中的辛苦,最终会化成我对学习的动力!这也是我喜欢进收录文学站的原因。

  这几天的军训,让我不仅懂了许多道理,还懂得了许多的事。就说军训的最后一天的下午吧。那天下午,我们举行了四公里的野外拉练,由于天气炎热,再加上去都是上坡,许多同学的水都喝完了,个个都十分口渴。通过这件事,我才真正地感受到水——人类的生命源泉,水是那么的重要啊!如果没有了水,人类该怎么生存啊!以前在家,我可是从来就没想过这种事。在急需水的时候,才想起。想想在家里曾经浪费了多少宝贵的水啊,我真是感到惭愧!在这次军训中,我还明白了同学之间应该团结。想想,我们有困难时,在学校是谁向我们伸出友谊之手,不就是那些天天在我们身边,在我们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们的同学嘛!记得在军训时,我没水喝了,十分口渴。后来一个叫丝路的同学把仅有的一点水给我喝,使我深深的体会到团结的力量,与同学的团结是多么的重要。我想,如果我们这一代更加的团结,更加友爱的话,中国必定会更加繁荣昌盛!我们应该珍惜眼前的友谊。

文章来源:魔杰座-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 http://www.imfeng.com/post/mojiezuo.html

posted on 2008-09-22 01:54 小CC 阅读(1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文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