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C的C++生活

ccc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 随笔 :: 0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魔杰座也有无题

不知道写些什么。但是我又想写。最近这段时间里。我和往常一样的生活。一路读小说 http://www.yiludu.cn/ 也到继续看。没有多大的变化。可能平静的生活不会太久。没有过多少平静的生活,我又会搞出点什么乱子来。我是一个喜怒无常的人。或许这样。我给我的母亲带来很多的泪水的。我努力的想做一个好女儿。但是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不让省心的。看起来我是一个风平浪静的孩子。但是我的玩固却让人很头痛的。

   我在读小学的时候,老师问我们。理想是什么。我说我想当老师。可能志向不是很高的,我想做老师是想把知识传播给孩子们。让他们用知识来建设我们的世界。后来我又想当一名女站士。在电视里看到女霸王花。心里有说不出来的自豪。我想女兵可以保卫我们的祖国。在老百姓最困难的时候冲到最前头的。其实我的梦想并不是那么出色的。我想我要在这样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来。但是最平凡的岗位上都没有我的身影 。我是不很失败呢。我没有一个梦想实现了的。我真的叫欲哭无泪呀。

  这些看起来是小小的事情,但是我做不到的。所以我失去做人的信心。我不知道我到底能做什么。我很想自己要很有钱的。但是说说,我身边的人总是说,你想很有钱就要努力的去做事呀。天下不可能会掉钱给你的。我又被重重的打击了。我不能拍拍胸堂说你看我有这么多的钱。我难过到了极点。最后我就不想在做梦了。这让我没有做梦的机会了。我要用事实说话了。这样的话就不会让我的人生掉下低谷了。就像卡徒酒吧 http://www.katu98.cn/  我很幸福的是我有这么好的家庭 。虽然平常也会有吵吵闹闹的。但是还是很温馨的家庭的。我还是要感谢上天让我的有这么美好的东西。

来源:魔杰座-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  http://www.imfeng.com/post/mojiezuo.html

posted on 2008-09-24 02:32 小CC 阅读(1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文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