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博客 :: 首页 :: 联系 ::  :: 管理
  163 Posts :: 4 Stories :: 35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常用链接

留言簿(48)

我参与的团队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93092
  • 排名 - 58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据市场调研厂商IDC称,对虚拟软件和服务的投资将由2006年的65亿美元增长到2011年的150亿美元,因此,虚拟技术成为高科技产业的热门话题也就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了。

虚拟通常指的是一台计算机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虚拟能够减少数据中心中服务器和与IT相关的硬件的数量,能够节约房地产成本和电费。VMWare的软件使客户能够大幅度提高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资源的使用效率,同时简化在这些系统上运行的负载的管理和运行。

标准&普尔资产分析师Jawahar Hingorani表示,虚拟是信息生命周期管理过程中的一个进货步骤,强化了对复杂分散的应用软件和由消费者创建的非结构化数据的管理。他说,虚拟技术 也符合企业展示它们环保理念的需求。虚拟减少了运行应用程序所要求的“物理”服务器数量,减少了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和能耗。

推动虚拟技术市场发展的是软件许可销售,以及咨询和培训服务。IDC估计,随着市场成熟和普及率提高,来自系统集成和支持服务的虚拟销售比例将逐步提高。

VMWare与350多家硬件、软件、网络、存储公司有合作伙伴关系,与6000多家转销商、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存在合作伙伴关系。2006年VMWare的销售收入为7.039亿美元。

据Hingorani称,第二、三季度VMWare的销售收入分别增长了15%和20%,年销售收入将增长80%。他说,根据IDC预测的市场份额,我预计到2010年时VMWare将为EMC贡献3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

在虚拟技术市场上紧追VMWare的是Citrix Systems。10月份,Citrix Systems以约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XenSource。标准&普尔资产分析师Jim Yin预计,这一收购将在2008、2009二年分别给Citrix Systems带来5千万和2亿美元的收入。

Yin说,我们认为服务器虚拟软件市场处于发展的早期,目前的市场普及率只有5%。尽管VMWare是市场领头羊,我们认为几家竞争对手还有很大的市场机遇。

11月5日,戴尔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虚拟软件厂商EqualLogic。EqualLogic的软件使一台计算机模拟数召计算机的运行。


posted on 2007-12-12 19:02 sdfasdf 阅读(2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世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