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学海苦作舟,书山勤为径

留下点回忆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Denoise

English study

Web技术

数据压缩

一些连接

最新评论

使用meta来实现URL重定向

使用HTTP的meta语法也可以实现URL重定向,具体就是将content时间设置为0,这样就能实现立即跳转。

首先定义一个页面,这个页面用于返回给浏览器,其中包含meta元素,并制定要刷新的URL,具体如下: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3;url=http://10.224.70.57:8080/index.html" />
</head>
<body>
<p>Please follow <a href="http://10.224.70.57:8080/index.html">this link</a>.</p>
</body>
</html>
这个例子中,设定的跳转时间是3秒;将这些保存为一个PAGE,例如:index_meta.html。
如果用户请求这个page,http://10.224.70.58:8080/index_meta.html;那么浏览器得到上面的page,HTTP的状态是200,3秒钟后,浏览器继续请求http://10.224.70.57:8080/index.html页面,并最终得到这个页面。

由于浏览器已经成功请求了index_meta.html,所以这个页面会被显示出来;另外用户可以通过回退来返回上个页面,然后浏览器自动又跳到下一个页面。因此这个方法对用户来说不是很好的方法。

posted on 2011-05-17 14:33 笨笨 阅读(9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编码WEB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