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学海苦作舟,书山勤为径

留下点回忆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Denoise

English study

Web技术

数据压缩

一些连接

最新评论

DirectX 3D对象-D3D学习

微软D3D是通过COM对象和接口来实现的。C++编写的程序可以直接访问这些接口和对象,然而VB程序需要通过一个中间层代码---可视化的VB这些类在运行时为DirectX整合来自VB的数据。

D3D对象是你程序创建的第一个对象,也是你最后一个释放的对象。D3D设备的枚举和返回性能函数需要通过D3D对象来访问,这使程序可以不用创建设备而选择他们。

当一个D3D程序以C++的方式开始编写的,它必须获得一个IDirect3D9接口指针来访问D3D的功能。

下面的代码显示了怎么样使用Direct3DCreate9函数来得到一个指向D3D接口的指针。

     LPDIRECT3D9 g_pD3D = NULL;
     if( NULL == (g_pD3D = Direct3DCreate9(D3D_SDK_VERSION)))
          return E_FAIL;
为了从Direct3DDevice对象导航到创建设置的D3D对象,使用IDirectDDevice9::GetDirect3D方法。

posted on 2006-02-19 22:44 笨笨 阅读(14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DirectX3D

评论

# re: DirectX 3D对象-D3D学习 2007-10-07 23:33 王博炜

大家都是学d3d的 以后多交流 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