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crying的实验室

一起学习,一起交流
随笔 - 11, 文章 - 0, 评论 - 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drupal好难上手

  今天在公司安装配置drupal,搞了半天,幸亏昨晚下载了一些资料,才算弄懂了一些内容。最后还是决定先试用WordPress,建造一个小型的个人资讯发布站点。感觉上WordPress比较容易上手,简单易用,有点傻瓜化,呵呵。
  最近很粗略地学习了一些drupal的内容,这个东西实在是很复杂,而且中文文档比较缺。不过,开源社区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目前的drupal总体上感觉有点散,跟GNOME相比于KDE有点像。可能是我学习严重不足吧!
  我试用了drupal5.5和WordPress2.3.1,在公司的电脑上默认安装下都可以正常运行,但是开启了大于1~2个插件或者模块之后,就都必须加大php最大内存使用量(原来是8Mb)。
  我很想用drupal,不过目前我还没学会 :-)


posted on 2007-12-31 00:36 whycrying 阅读(12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Web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