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代码是07年时想做成共享软件的,当时还特意写了注册码生成器,但是后来因为不会营销,所以没弄起来。
最近整理以前的老代码,感觉放着没啥用,开源吧,或许对初学者有用。

软件本身比较完整,包括服务端和客户端,也用到了挺多技术:Socket服务,AT指令和串口通讯,Access数据库,基于WTL界面的服务控制台和客户端等。
且不说当时的代码写的怎么样,多年之后回头看来,起码锻炼了自己独立设计完整产品的能力。

感觉时代变化真快, 遥想2008年之前手机短信还是很流行的,当时手机短信平台结合公司业务系统是很多公司所需要的, 但是现在的手机已经是移动应用的天下了...


   




完整源代码:SMS.rar
posted on 2014-06-05 20:31 Richard Wei 阅读(482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开源业余作品

FeedBack:
# re: 开源一套完整手机短信平台代码
2014-06-07 20:45 | 周人假
看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