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越久, 越觉得数据结构和算法才是程序的关键, 语言只是实现工具, 平台只是运行环境,数据结构和算法才是解决问题的思路, 很多时候我们过度关注外围的东西, 却反而忽视了程序的内在本质。

想写一个数据结构系列的相关文章, 却发现这里已经有朋友写了一个比较完整的系列, 直接拿来转载学习。

图解数据结构(1)——大圈表示法、动态数组和单向链表

图解数据结构(2)——栈

图解数据结构(3)——队

图解数据结构(4)——二分法查找法

图解数据结构(5)——散列法及哈希表

图解数据结构(6)——树及树的遍历

图解数据结构(7)——二叉查找树及平衡二叉查找树

图解数据结构(8)——二叉堆

图解数据结构(9)——左偏树

图解数据结构(10)——排序

挺佩服这位朋友,在CSDN写了3年博客(http://blog.csdn.net/guogangj),又到CPPBlog写了2年多(http://www.cppblog.com/guogangj), 再次感谢他的分享。

 

posted on 2014-05-15 20:10 Richard Wei 阅读(1556)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数据结构和算法

FeedBack:
# re: 图解数据结构(转载)[未登录]
2014-06-16 22:15 | lu
坚持写博客的人不多,建议你换到cnblogs去,cppblog有点没落了,没人气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