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如何使用TestFlight进行App构建版本测试

转载自:http://www.jianshu.com/p/27545c2d4d8b

在日常的开发当中,当一个项目在开发过程中或者完成准备上线,都需要我们进行真机测试,否则不可能开发完了就直接扔到了App,等上线了再下载看看,这都是不可能的。那么说到真机测试,大家肯定会想到弄一个99美刀的开发者账号,然后在开发者账号中把自己的设备注册成测试机,下载一个证书,一个描述文件,安装,运行,搞定。我平时也是这么搞得,但是对于高度强迫症的我来说,在项目发布前还是不放心使用测试机进行测试,万一把测试环境的版本传上去怎么办,所以这个时候我习惯性的就会使用TestFlight进行测试一下,不求别的,只求心安,那么为什么使用TestFlight进行测试就会心安,就不怕发错版本呢? 它究竟是个什么鬼?
首先它的出现是在iOS8的时候,在Xcode 6和iOS 8上公开发行,它被整合到了iTunes Connect,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来邀请你的Beta测试成员。
TestFlight的测试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内部测试,一种是外部测试。从功能上讲,这两种方式都可以为测试人员在测试阶段对你的App进行测试。但是既然分了内部测试和外部测试,他们肯定还是有区别的,所谓的内部主要是指iTunes Connect上在你的开发团队里参与技术开发或者管理的成员(管理员,技术,法务人员)。最多可以邀请25个内部成员,而与之相对的外部测试,指的是那些不属于你的团队或者公司的测试者,外部测试人员的上限是2000人。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你邀请外部成员参与测试之前,需要先通过苹果的审核,一般审核会在一天左右。而这一限制在内部成员上就没有,也就是说只要你把你的App上传到iTunes Connect上之后内部成员就可以开始进行内部测试了,无需审核。

TestFlight 内部测试 外部测试

下面我们来说一下怎么使用这个东西,这个过程咱们给概括一下基本分为三步:
一:上传程序到iTunes Connect
上传程序到iTunes Connect,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知道怎么上传,这里简单说一下,首先在iTunes Connect创建一个自己应用,已经有的就不必创建了,然后在Xcode上配置好相应的证书,对应用程序进行打包,最后通过 archive打包 或者 用Application Loader 上传,就可以了

二:发送 TestFlight 测试邀请
登录开发者网站,https://developer.apple.com ,来到iTunes Connect,找到你刚才上传的app,找到TestFlight,然后选择内部测试,或者是外部测试,然后你还要进行选择测试版本,就是你要对哪个版本的app进行测试,选完了版本之后,要添加需要进行测试的人员,选择好人员之后最后一步,开始测试,这个时候被选择人员的邮箱就会收到一个TestFlight的测试邀请邮件,如下图:


TestFlight 页面

三:如果你没安装TestFlight这个app,先到AppStore上搜索 TestFlight,然后下载下来,使用你的Apple ID登录,然后在手机打开你的邮箱,找到刚才收到的邮件,要是没找到,建议到垃圾邮件看一眼,然后点击 Start Testing 按钮,这个时候会直接跳转到你的TestFlight上,最后点击INSTALL进行下载。如图:


TestFlight App

TestFlight 邮件

安装

posted on 2017-03-02 15:58 杨粼波 阅读(5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