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罗技高端M905无线鼠标与K260入门键盘优联测试

转载自:http://try.daqi.com/cgi-bin/ig/logi/logi_content_in_iframe.cgi?id=145784

罗技Unifying“优联”技术简介:
   罗技Unifying“优联”无线技术可以轻松连接多达6个罗技“优联”无线产品,不但节省了宝贵的USB端口资源,还能够让你任意组合,轻松将家里、办公室中需要用的无线产品连接起来。此外,“优联”技术使用的全是罗技Nano接收器,体积小巧、即插即用。同时,罗技“优联”产品均采用了罗技先进的2.4 GHz无线连接,128位AES加密,实现了接收器和电脑之间安全的数据传输。
罗技优联接收器
 
 
 
今天的测试的主角是M905高端商务鼠标和入门罗技套装中的K260键盘
 
 
优联接收器与MK260接收器对比 体积悬殊啊
 
 
罗技M905无线鼠标支持优联技术,但是据官方资料显示,优联接受器只能与带有优联图标的罗技设备进行连接。但是如果罗技设备没有优联图标的罗技产品可以与优联连接吗?好奇之下让我们做个试验吧.
 
 
 
首先使用M905自带光盘安装好驱动,然后打开罗技SETPOINT软件(注意:优联必须安装软件才能使用)
然后在软件的页面点击优联图标,然后点击"打开Unifying软件"
 
 
这时候软件会提示你插入优联接收器
 
 
把优联接收器插到USB接口上后,点击前进,这时软件会让你重新启动需要与有联接收器进行连接的设备
 
M905只需打开底部开关就可以了,但是K260并没有开关,所以重新启动只能靠拔电池了.....
 
 
首先联接M905鼠标,按照提示移动鼠标,看看光标是否会动,会则说明鼠标与优联接收器联接成功可以使用,选择“是”。如过光标没动,说明联接失败,选择“否”,并单击前进,程序会自动重新启动配对程序重新配对。
 
 
 
因为我已经配对成功,所以选择“是”,弹出如下画面.如果不配对其他罗技设备则点击“完成”,因为我们还要配对K260键盘 ,所以选择“配对另一设备”.
 
 
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这时又会弹出配对窗口(步骤同上),由于K260没有开关,所以在开关那一步,需要拔出电池再装上,达到重新启动的目的.重新装上电池经过2秒的漫长等待,激动人心的时刻出现了,软件提示找了键盘。至此试验已经成功了一半.
 
 
为什么说是成功一半呢?因为现在只是连接上,还不知道能不能正常使用。所以按照提示随便输入一些字符.试着输入“123”,软件显示123,至此试验基本成功。
 
 
如果显示的字符是与输入的相符,就选择“是”,然后点击前进.
 
 
这时软件弹出窗口提示K260已经成功连接并可以使用了,试验成功!
 
 
 
通过这个测试,说明罗技的优联技术,是没有阶级之分的,无论你是入门产品还是高端产品都可以使用,优联接收技术除了与带有优联标志的罗技设备可以正常匹配外,还能与其他没带优联标志的设备进行连接。你的罗技设备能优联吗?赶快试试吧!
 
 
 

posted on 2013-08-29 00:23 杨粼波 阅读(15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