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登山鞋选对了才穿得舒服

转载自:http://zhuangbei.xout.cn/xiewa/82773.html

  登山鞋用来长途旅行,登山,负重徒步等,这些比较辛苦的走路活动时间超过半个小时,脚就开始发热发胀,强度更大时经常出现轻微的肿胀。
  
  另外,负重下山时对脚的考验很大,鞋子需要一定的宽松度,使脚能够活动,如果刚好大小合适,或鞋比较紧,下山路走10分钟脚就会疼痛。
  
  穿登山鞋配合的都是中厚棉袜或功能性的户外袜子,利于排汗和保护。不应穿又滑又薄的尼龙袜。


  
  登山鞋的号码经常有不同的标准,如美国号,欧洲号,其中欧洲号和国内常用的号码一致。不过即使同一种号码标准,不同的鞋子大小也会有不同。欧美产品经常分男女款,女款的鞋子比男款稍窄,女款经常36-42号,男款39-46号。同是41号,或40号,女款的长度略大于男款。男女款宽度的差别对我们的使用影响不大,经常是脚比较款的穿男款,脚瘦的(不分男女)都可以穿女款。
  
  鉴于以上几种因素,你在选择登山鞋的号码时最好按以下步骤操作:
  
  1、亲自去试
  
  2、选择比自己平时合适号码大半号或一号的鞋子先试穿。
  
  3、穿上中、厚厚度的棉袜试穿。
  
  4、垫上鞋垫,穿上棉袜,中等程度系紧鞋带后,脚趾顶到前部,后步可以伸进一个手指。这样你就选择了合适尺寸的登山鞋。

posted on 2012-01-21 14:15 杨粼波 阅读(10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吃喝玩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