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野菊花蜜

转载自:http://www.zhong-yao.net/shi/32389.htm

    野菊花蜜也称为排毒蜜,能排毒养颜,消炎祛痘,是消除口腔溃疡、无名疮毒、祛除青春痘的保健美容佳品。菊花有清肝明目的功效,不但能改善肝毒所致的面黄色斑,还能让您拥有一双顾盼生辉的动人明眸。蜂蜜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活性酶及多种微量元素,助您由内而外保持最佳状态。经常服用能使皮肤红润细腻,重现健康光彩。本产品来自无污染的自然生态环境下的野菊花采集地。野菊花虽花多但蜜少不易采集,所以倍显珍贵。  

    野菊花蜜的其他功效:利尿护肝,清肺化痰,对呼吸道感染、流行性感冒、急慢性扁桃体炎等有辅助疗效,并具有降压安神的功效。原料:野菊花蜜(也称野黄菊花、苦薏 、山菊花、甘菊花)食用方法:每天1—2次,用冷开水、牛奶或咖啡调服,与蜜醋、花粉一齐服用效果更佳。 


    野花蜜:这其中有野菊花蜜,黄连蜜,黄芪蜜,五味子蜜,野枣蜜,这花开时节,采于山中,但是这其中以九月开的野菊花最多,故有野菊花的平肝明目,清热解毒效果,有黄连的,消炎治菌,泻火化痰的效果,有野枣花的头晕眼花,记忆减退的功效,还有五味子的,开胃生津,平肝明目,治肾虚的功效.还有黄芪蜜的补气升阳,固表止汗,利水消肿的功效, 
    美丽是许多女人的梦想!让我们看看美容师特别介绍的几款自制蜂蜜美容剂:  
 ●将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部,并进行按摩。 
  功效:可使皮肤光洁细嫩,减少皱纹。  
 ●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 
  功效:能紧缩面部皮肤,消除皱纹,洁净增白皮肤。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面粉1份,混合均匀制成敷面膏,敷于面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适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 
 功效:可使皮肤嫩滑细腻,除去皱纹及黄褐斑,并能治疗疖子、痤疮。 
 ●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连续使用一个月。 
 功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  
 ●蜂蜜1匙、鲜蜂王浆1匙、鸡蛋清1个,加入适量花粉和水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鲜蜂王浆1克加少许甘油调匀涂于面部,每周一次。 
 功效:对清除脸部黑斑及暗疮特别有效。 
      另:   蜂蜜和醋各1-2汤匙,温开水冲服,每日2-3次,按时服用。长期坚持,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可是我不喜欢这个味道,只喝了两次就不能坚持了)


posted on 2011-10-11 10:50 杨粼波 阅读(6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吃喝玩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