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Windows Sysinternals Desktops (微软的虚拟桌面) 介绍

转载自:http://www.cnblogs.com/xinzaitian/archive/2009/10/28/1591392.html

      同样在《The Productive Programmer》(中文名《卓有成效的程序员》)看到的 关于用多桌面来进行工作分类,以便来实现工作分类 到达工作专心和找东西快速的目的,但作者推荐的windows posertoy 只能在xp下使用,所以我在网上找到了这个软件,下面隆重推出 微软虚拟桌面软件1.0版。

    还记的Sysinternals?这家微软旗下的公司总是以搞怪而著称,著名的Windows蓝屏屏幕保护程序就是出自该公司之手。而它们强大的Sysinternals工具集则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现在Sysinternals放出了一款Windows虚拟桌面程序,咋看起来,这款程序就像是Linux系统默认的多桌面环境。不过Sysinternals的微软桌面环境非常节省资源,仅占用4M内存,而且用户可以用快捷键快速切换,与Linux系统下的桌面切换别无二致。

      默认的切换按钮是Alt+数字1-4,当然你也可以配置其他键切换。桌面切换非常流畅,几乎没有任何延迟。另外,与Linux系统相同,所有的桌面快捷方式图标都可以复制,每个虚拟桌面就像是每个不同的环境。

该软件的下载地址

posted on 2010-07-27 02:05 杨粼波 阅读(13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