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PSP3000/2000V3用5.03GEN-C安装教程

转载自:http://psp.tgbus.com/pspdg/jc/fcfw/200912/20091216032526.shtml

注意:本系统适用于PSP3000/2000V3自制系统用户,PSP1000/2000非V3自制系统用户请勿尝试。

5.03GEN-C文件下载

  由于最新的游戏加入了索尼官方5.55及以上系统限制,而PSP3000/2000V3 5.03GEN-C系统可以直接运行官方系统限制的游戏。那么下面我们就从刷机开始给大家详细演示一遍PSP3000/2000V3刷机并将主机系统升级至5.03 GEN-C的过程。

PS:PSP3000/PSP2000V3 5.03 GEN-C系统可直接运行目前发布的游戏。虽然该系统仍然不支持彻底关机,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即使长推电源也不会彻底关机了,想要关机只能从系统菜单中选择或者拔电池,这样一来除非电池没电,平时基本不会遇到关机的情况了!

升级前的准备:

  PSP3000或PSP2000V3主机一台,要求系统版本不高于官方5.03(查看方法),如果低于5.03,请参考这里将PSP升级到5.03官方系统;
  USB数据线一根;
  可连接网络的电脑一台。

第一步:将PSP3000/2000V3刷机成功

  1、将PSP主机彻底关机(长推电源键3秒以上)。

  2、打开PSP,进入主机设定→系统语言→选择English,继续在主机设定→文字设定→选择“Multilingual Latin 1 (850)”。

  3、下载5.03HEN R2文件(记忆棒已经有该文件的则无须下载),将其解压,拷贝其中的h.bin文件到记忆棒根目录。打开SLIM目录,将其中的ChickHEN目录拷贝到记忆棒中的Picture目录下。

  4、打开PSP,进入图片。进入ChickHEN文件夹,长按下方向键,让图片滚动到最底部。

  5、运气好的话,PSP会黑屏重启,重启之后,系统版本就会变成“5.03ChickHEN R2”。运气不好的话,系统会进入死机状态,此时建议将记忆棒格式化,PSP恢复默认设置之后,重新运行2、3步。或者参考这里的方法

 

第二步:将5.03HEN R2模拟成5.03 GEN-C

  1、下载5.03 GEN-C下载地址),将其解压,复制解压得到的“PSP”文件夹。

进入PSP记忆棒根目录下,粘贴并覆盖同名文件即可(覆盖并不影响该文件夹内的其它文件)。

  2、打开PSP,进入“游戏 - Memory Stick”,现在你应该能看到一个名为5.03 GEN-C的升级程序。

    

  3、运行该软件,会进入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中,根据提示按×键确认升级,然后等待系统安装完成之后再次按×重启即可。  

  4、随后,系统会先黑屏,返回到PSP主界面(XMB界面)。现在查看系统版本的话,你会看到系统版本变成了5.03 GEN-C,这样的话升级就完成了。

  5、等待系统返回XMB界面之后,此时进入PSP的游戏列表(游戏 - Memory Stick)下就可以直接运行(如高达VS高达NP、梦幻之星携带版2等)最新的加密游戏了。(5.03GEN-C自动破解并运行游戏时,出现紫屏的现象属正常现象。请放心使用)

  6、进入XMB界面之后,呼出Vsh菜单,将“UMD ISO MODE”的选项改为“M33 driver”。

升级后注意事项:

  升级完成之后,就可以在XMB界面(也就是大家最常见的PSP界面)中呼出Vsh菜单进行设置了,Vsh菜单中新增“RECOVERY MENU”可直接进入恢复菜单进行设置,部分不常用的功能设置可能存在bug,请玩家不要轻易尝试。

 这里我们还准备了刷机的详细视频教程(视频中刷机系统为CFW 3.01仅仅做一个参考,刷机完成之后我们只需要直接升级5.03 GEN-C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10-05-11 18:16 杨粼波 阅读(6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