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着老婆满街逛

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三思而后行.
GMail/GTalk: yanglinbo#google.com;
MSN/Email: tx7do#yahoo.com.cn;
QQ: 3 0 3 3 9 6 9 2 0 .

项目经理10大成功态度

转载自网络。
作者未知。


态度决定一切,要将项目做好,除了要掌握项目管理技能之外,项目经理更应该具备良好的态度,有人总结了10大成功态度,如下:

1、  
要有“一定要”的决心
一个人不是一定要的时候,连小石头都可挡住他的去路,只有“一定要”的人,再大的障碍都挡不住想要的结果

2、  
要有强烈的企图心
要以成为行业中的世界最顶尖为目标。只要能找出一个成功的理由,你就能够成功!

3、  
相信
成功者先相信,后看见,目标决定策略,只要精神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4、  
做事
成功者愿意做一般人不愿做的事,成功者愿意做一般人不敢做的事,成功者做一般人做不到的事。

5、  
对待问题
你要了解解决问题,是一种态度而不是技巧就,因此,你必须相信你能解决所有问题。

6、  
发挥潜能
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潜能极限在哪里?不断地告诉自己:我喜欢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7、  
不要找借口
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要成功就不要有借口,要借口就难以成功。当你没有借口的那一刻,就是你成功的开始

8、  
不怕困难
成功者热爱“痛苦”

9、  
学习经验
成功者学习别人的经验,一般人学习自己的经验

10、
决不放弃
成功者决不放弃,放弃者决不成功。

posted on 2009-10-31 22:06 杨粼波 阅读(6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